记特地商学院的三场实战培训

icon 2013-08-28 16:42:59
icon 0

摘要:特地陶瓷商学院的出现,以及上百场的实战培训的展开,极大地了提震了整个陶瓷行业的士气,更让人刮目相看的是,已经有人称其为“中国建筑陶瓷产业的黄埔军校”。

  特地陶瓷商学院的出现,以及上百场的实战培训的展开,极大地了提震了整个陶瓷行业的士气,更让人刮目相看的是,已经有人称其为“中国建筑陶瓷产业的黄埔军校”。

  到底有什么样的力量在推动这样一家企业商学院前进呢,我们今天走进特地商学院的三场实战培训,零距离体验它的风采。

  成都的培训大餐

  成都是西南的核心重镇,特地陶瓷一向视为支柱区域之一。在商学院成立后,几乎每年都会安排相当重量级的培训师与资深实战人士前往该地,培训角度多样、题材丰富,效果自然也是最受瞩目的。

  我们这里所讲述的是其2012年首场培训会,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半,但它所带来的影响和象征意义却是举足轻重的,有人用“培训大餐”做评价。

  据该场培训的主管人士透露,在成都举办的这次培训会共涉及了近十个方面的内容,心态训练、产品知识、企业文化、美墅主义、售后服务、团队合作训练、销售促成等。

记特地商学院的三场实战培训
记特地商学院的三场实战培训

  而据参加培训的学员透露,除了基础课程非常精彩外,另外有一起训练团队协作的体验式培训项目,名字叫“沙漠掘金”,是以体验的培训形式,让学员进入恶劣的沙漠中寻找自己的财富,在寻找财富过程中必须用最合理的方法采购物资,挖得最多的黄金,同时还要面对沙漠恶劣的天气以及队伍的生存等诸多问题。

  培训后的调查显示,100%的学员感觉学到了新的知识,而80%以上的学员认为自己的技能有了新的提升。

  广东总部培训

  在特地陶瓷商学院所有的培训中,必然无法抛开的是其总部每年都会举办的大型培训活动,时间大概都定在7、8月份,今年同样如此。

  据记者掌握的资料,这已经是特地商学院2007年成立以来第七期暑期特训营,每年都有侧重点,今年特地陶瓷更注重培养终端店面管理及导购能力的提高,部分产品知识讲授,更多的是全程贯穿销售技巧。

记特地商学院的三场实战培训
记特地商学院的三场实战培训

  一位学员分享到,这次我们参加了三水展厅和工厂,企业的负责人讲了特地企业文化、ipad终端智能导购系统,后来钟雷老师讲了《如何打造高盈利专卖店》,感觉非常有用。尤其是钟雷老师设置了一项终端销售的场景模拟,争分夺秒的拉客之战,很实用,最后的毕业晚会上,总部高层基本上都到场,晚会后的节目给人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特地陶瓷商学院越办越好。

  华中大区培训交流会

  这一次的培训虽然在彬州举行,但声势却非常浩大,居然吸引了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贵州等16个地级市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甚至有达州学员花了20余小时搭火车来到会场

  当然,课程内容也是非常精彩的,据一位学员介绍,这场华中交流会能够代表特地陶瓷商学院的实力,内容涉及到了“企业文化”、“Ipad系统操作技巧”、“2013产品设计与展示”、“售后服务规范与技巧”等,而且还有成功经销商的案例分享,非常有实战价值。

  在特地陶瓷眼中,商学院已经不仅仅简单地培养销售人才,更重要地是利用企业内部培训加强企业文化沉淀,同时提升销售业绩,当然,这种培训还会对参与者的精神、品格和观念形成一定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