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你追寻不到的极致

icon 2013-08-29 18:00:04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5日至9日的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是家具业的一场盛会,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和我们的合伙人相遇,我们将与我们的搭档结缘,我们在寻找着我们的财富合伙人。

迪诺雅:你追寻不到的极致
迪诺雅:你追寻不到的极致

  2013年9月5日至9日的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是家具业的一场盛会,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和我们的合伙人相遇,我们将与我们的搭档结缘,我们在寻找着我们的财富合伙人。

  “3号馆C13”也将不再是一个平凡的名词,这是人潮涌动的宿命之地,是财富梦想即将扬帆起航的地方,是见证你我结缘的不散盛宴。请记住,2013年9月5日至9日,在一个叫“3号馆C13”的地方,这里的奇迹等着你来见证。

  我听得到你听不到的声音,我发现得了你看不到的细节,我察觉得到你不曾察觉的需求,所以我有你追寻不到的极致。

  微博有奖转发地址:http://event.weibo.com/137703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