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5站挺进长沙

icon 2013-08-29 15:47:49
icon 0

摘要:伴随地暖行业大发展,应用安装量大幅增加,地暖行业也面临同质化竞争严重、低价低利润等问题。在中国房地产迈入后增长时代的背景下,中国地暖行业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动力在哪里?中国地暖万里行将于9月6日走进杭州,并为2013年巡讲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聚焦地暖行业打造差异化竞争力

    伴随地暖行业大发展,应用安装量大幅增加,地暖行业也面临同质化竞争严重、低价低利润等问题。在中国房地产迈入后增长时代的背景下,中国地暖行业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动力在哪里?

    8月28日,由住建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办,暖立方/中国地暖网承办,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月刊、地暖月刊、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天脉远红地暖科技有限公司、LG化学、德国世保康水务(南京)有限公司、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法国富丽凯、安泽电工有限公司、上海柯耐弗电气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的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5站挺进长沙,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等行业主管领导和湖南及周边地区的地暖、暖通舒适家居系统集成商近300人出席会议。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5站挺进长沙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5站挺进长沙
中国地暖万里行长沙站现场

  本站中国地暖万里行的主题是“打造差异化的系统,构建专业化竞争力”。围绕主题论坛共分为三大内容版块:

    在“拒绝同质化的价格竞争,打造差异化的采暖系统”版块,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专家、技术服务部主任张保红讲授了对当前辐射供暖供冷行业的一些思考,提出了技术、设计、施工层面的专业建议;针对南方采暖系统中地暖末端比重日益提高,法国富丽凯壁挂炉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立分享了如何选择符合地暖系统的热源壁挂炉,并指出当前南方分户采暖系统热源选型配置的一些误区;针对当前传统温控器的老套同质化严重问题,上海柯耐弗电气有限公司售前技术主管张峰就革除传统温控弊病,打造差异化采暖系统做了分享,并在湖南暖通人正式推荐柯耐弗新一代温控器新品;针对众多中小地暖公司业务同质化严重和卖点缺失现状,国内地暖实战营销专家、南京天脉远红外地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仓讲授了地暖系统的差异化营销及业务模式的提炼,为湖南暖通行业的营销做启发;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浩则讲授了如何打造差异化的智能电地暖系统。在该版块的互动对话环节,雅克菲热能的资道友先生和以上演讲嘉宾一道分享了如何打造南方差异化的采暖系统的经验。

    在“打造一站式家居环境服务能力,家居风水及健康舒适家居发展”版块,美国百朗新风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鲍英凯就新风系统的选型设计等问题做分享;德国世保康水务中国区总经理张翼鹏则围绕暖通公司做好净水营销做演讲,并给出了净水营销的建议。在该版块的互动对话环节,富丽凯壁挂炉王立和以上演技嘉宾围绕舒适家居营销、高端客户营销展开探讨。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5站挺进长沙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5站挺进长沙
互动现场

  在“构建专业竞争力,把系统的燃气费、电费降下来”版块,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针对当前南方分户采暖系统中热源部分不节能的诸多问题,提出了诺科冷凝式壁挂炉解决方案;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专家分享了采暖系统节能及应用;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专家、安泽电工总经理张竣业就电地暖系统的节能途径做分享;LG化学北京技术中心陈会龙则介绍了LG新一代地暖管材原料及技术发展沿革。在该板块互动对话环节,以上嘉宾就系统的节能性展开深入探讨。
    最后,本站活动在醉美湘江之夜联谊晚宴中落下帷幕。本站过后,中国地暖万里行将于9月6日走进杭州,并为2013年巡讲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