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宜家《家居指南》主题—陪伴

icon 2013-09-02 17:16:37
icon 0

摘要:日前,IKEA宜家在中国发布了2014宜家《家居指南》。2013年8月28日深圳宜家在商场举办宜家家居深圳商场2014新财年发布会。

  2013年8月28日 深圳讯 日前,IKEA宜家在中国发布了2014宜家《家居指南》。全册共324页,在全球范围内的44个国家和地区以30种语言,66种不同版本出版,印刷数量超过2.1亿册,为大众带来更多家居灵感。今年宜家《家居指南》的主题是:陪伴——对整个家庭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作为每年一期的家居生活指导参考,2014宜家《家居指南》除了依旧提供丰富的居家产品以及富有创意的家居灵感和解决方案之外,同时也为可持续家居生活提供新点子。2014年的《家居指南》还推出了相应的电子版。例如,更具互动性的《家居指南》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使顾客可以随意布置房间,查看指南中的100多件产品摆在家中的效果。便于顾客利用数字化方法进行多元化和便捷的应用。在今年《家居指南》中出现的新内容是IKEA Foundation与联合国难民署合作,共同为难民儿童及其家人提供更好的日常生活条件。

2014年宜家《家居指南》主题—陪伴
宜家家居深圳商场2014新财年发布会现场

  经过近15年的发展,宜家已经在中国大陆的11个城市开设了13家商场,其丰富的产品以及居家生活理念早已融入了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而每年一册的宜家《家居指南》更是被顾客广泛地接受和喜爱,成为人们居家生活的灵感来源。这本厚达324页的《家居指南》,不但收录了宜家一直以来的畅销产品,更囊括了宜家2014财年的最新产品以及最新的家居潮流趋势。

2014年宜家《家居指南》主题—陪伴
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二楼展间

  家居产品和生活灵感,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

  在2014宜家《家居指南》里,拥有1,100张令人惊喜的展间图片,灵感、风格、产品每一板块都从不同的维度启发着人们居家生活的创意解决方案:

  灵感, 从休闲、居家收纳、宜家儿童部,到用餐、厨房、睡眠、浴室,不同的空间提供多样灵感,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生活的居家解决方案。

  风格,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一直在宜家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今年的《家居指南》中包含许多金黄色的木质家具、图案和表现手法大胆而绚丽的摆设和织物。这种风格实用而典雅,但又不会过于严肃。

  产品,秉承“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的商业理念,宜家在2014新财年推出的上百款新产品在《家居指南》中亦有体现比如,TRENDIG设计师系列是宜家与部分供应商合作的成果,灵感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中国设计这两种不同文化的碰撞。再比如,MÅLA 莫拉 手工艺品系列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美术工具,鼓励他们尽情发挥创造力。MÅLA 莫拉 毡头笔安全无毒,易于抓握,可清洗,3天不盖笔帽也依旧涂写流畅。

2014年宜家《家居指南》主题—陪伴
宜家家居2014年新品

  电子扩展内容 探索更多精彩

  2014宜家《家居指南》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涵括了电子扩展内容和信息。在今年的《家具指南》中,宜家引入了关于“如何实现"的灵感。有50页的内容含有附加的电子信息,这些内容可以很大程度上启迪消费者自己的设计灵感,更可以使购物体验变得精彩快捷。消费者只需要拿出自己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下载宜家《家居指南》相应软件程序,在纸质《家居指南》边缘用移动设备扫描带“+”的符号,便可以轻松探索和发现更多的隐藏电子内容,这些精彩的内容包括:

  走进现实技术,该技术是目前在今年纸质《家居指南》中添加的最流行也是最精彩的电子技术,它能够帮助顾客摆脱长久以来的困惑——“这款产品能否与我现有的家居产品搭配?” 通过使用智能手机,便使某一产品在家中摆放的预览图成为可能。

  360/180 度特写观看,从360/180 度各个视角浏览房间,并通过缩放来获得产品的细节与功能信息;同时还可通过简单的几张照片,直观的呈现房间内家具陈设变动带来的不同效果;更可观看更多的精美居家和产品图片。

  视频库,通过一系列视频,展示了各种关于宜家设计师如何考虑、设计房间内陈设背后故事的短片,以及宜家在世界范围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以及帮助困难儿童的视频短片。

  与纸质版同时发行的,还有2014宜家《家居指南》电子版,不管是苹果系统还是安卓系统的用户,都可以在系统软件下载中心找到这款软件。

  全新的产品、最新的居家潮流趋势、便捷的电子互动功能,宜家在不断推出聪明巧妙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着力让更多人轻松的获得更多贴近大众生活的居家灵感。2014宜家《家居指南》充满着无限惊喜,精彩的居家生活探索之旅等待你的开启。欲知有助于打造更美好日常家居生活的全部新产品、新风格和新灵感,请前往当地宜家商场或登录www.IKEA.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