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工程上海站 艾仕壁纸展现欧洲艺术

icon 2013-09-06 09:43:21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25日,“八月逆袭,惠动中国”大型家居团购活动在浦东陆家嘴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热烈开展,本次活动由中国好家居联盟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12大知名家居品牌参加此次活动。

  2013年8月25日,“八月逆袭,惠动中国”大型家居团购活动在浦东陆家嘴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热烈开展,本次活动由中国好家居联盟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12大知名家居品牌参加此次活动,为申城业主们奉献了一场充满惊喜折扣优惠的团购活动。

惠民工程上海站 艾仕壁纸展现欧洲艺术

  此次活动由8月1日起展开宣传,从各大小区至各大家居门户网站,均能看到活动的相关信息,宣传效果好,为当天活动积累了不少人气,当天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比肩接踵,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惠民工程上海站 艾仕壁纸展现欧洲艺术

  当天活动为十三大品牌在上海的唯一一次放价活动,每个品牌还提供一个5000元的免单大奖。与此同时联盟还推出了众多惊喜优惠——100元联盟卡最高可抵4600元,下定9个品牌以上即可换取“豪华床上四件套”一套,下定6个品牌以上即可换取品牌“无叶风扇”一台,下定3个品牌以上即可换取品牌“橄榄油”一桶。

惠民工程上海站 艾仕壁纸展现欧洲艺术

  德国艾仕壁纸携其2013最新产品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不少业主慕名而来咨询选购,工作人员悉心导购,帮助业主选购最适合其装饰的产品,让每位业主满意而归。

  2013年德国艾仕壁纸将有更多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为消费者带去纯正的欧洲生活艺术,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