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 再憾荆州古城

icon 2013-09-05 14:54:28
icon 0

摘要:8月1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荆州旗舰店,再聚人气,迎来开业的庆典仪式。整个商场,被一片喜气的气氛所占据,一路的灯箱广告、空飘、红地毯、花篮,无不述说着简一大理石瓷砖荆州旗舰店即将到来的开业盛典。

  8月1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荆州旗舰店,再聚人气,迎来开业的庆典仪式。整个商场,被一片喜气的气氛所占据,一路的灯箱广告、空飘、红地毯、花篮,无不述说着简一大理石瓷砖荆州旗舰店即将到来的开业盛典。

简一大理石瓷砖 再憾荆州古城
简一大理石瓷砖 再憾荆州古城

  10点08分,在现场近两百人的掌声中,荆州简一开业庆典的盛大开场,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应邀参加了此次的活动,并上台发表致辞。李董向在场的各位嘉宾及客户朋友提及到大理石瓷砖的品类价值和意义,并充分肯定了大理石瓷砖的发展前景;对于简一公司,将继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装饰效果上的享受,引领品类的健康发展。

简一大理石瓷砖 再憾荆州古城
简一大理石瓷砖 再憾荆州古城

  开业庆典的表演中,简一大理石瓷砖行业独有的彩绘模特产品秀,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靓丽的模特、逼真的产品彩绘都是令当场所有人折服的。活动结束后,客户在参观店面的时候还不忘与彩绘模特来个亲密的拍照,现场人群一片。

  当天晚上,在荆州的繁华闹市安良百货广场,简一大理石瓷砖真像之旅全国巡演荆州站正式揭幕,大气的奔驰加上豪华的大理石瓷砖装饰,引来了市民的围观及询问。演艺过程中,每个精彩的节目都吸引大批的人群过来观看,现场始终保持着近500人的人群。主持人灵活应变的互动更是让现场气氛急爆,通过简单的信息传输,加强了品牌在终端的口碑和品牌传播。

  彩绘模特压轴上场,现场更是闪光灯一片,所有的人都拿起手机,记录着这一精彩的瞬间。难以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所有都兴奋不已,曼妙的身姿,优柔的动作,身披简一大理石瓷砖的逼真纹理,足以震撼荆州的现场所有市民。而此次真像之旅全国巡演荆州站,也在欢呼声中,高调结束。

  简一大理石瓷砖,以专注的力量开创品类的先河,更是以专注的力量推广品类的价值,此次荆州简一的盛大开业,汇聚开业盛典与真像之旅两大盛事,意在将大理石瓷砖铺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为荆州的市民带来大理石装饰效果,瓷砖优越性能的产品。

  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