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icon 2013-09-13 14:59:12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9日- 9月10日,这是博德集团企业发展史上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同时也是昊博磁砖品牌发展的重要转折点。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阳江市隆重召开了。

  2013年9月9日- 9月10日,这是博德集团企业发展史上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同时也是昊博磁砖品牌发展的重要转折点。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阳江市隆重召开了。本次营销盛会,盛况空前,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阳西生产基地的落成投产启动仪式及工厂参观,营销会议及独具前瞻性、实战性的行业资深讲师的营销知识盛宴等。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博德集团阳西生产基地鸟瞰图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昊博磁砖营销会议现场

  齐心协力,共绘蓝图

  昊博磁砖是博德企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是博德企业旗下仅有的、独立运作的子品牌,昊博磁砖品牌经过公司六年的精心培育,已经成为具有强劲后发优势的品牌,在行业内、在市场上深得经销商及客户的认可与厚爱。

2011年开年之初,博德企业掌舵人叶荣恒先生,高瞻远瞩,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 “百亿蓝图”的战略规划,即在未来5~8年时间实现产销值100亿元,并成为国内同行的引领者。作为企业重要成员之一,借助并依托新工厂的强大生产实力支撑,以阳西生产基地一期生产线的成功投产,作为一个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同时极大地丰富昊博品牌的产品结构并增强产品配套能力、进一步增强昊博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将昊博磁砖品牌发展不断向前推进,实现新跨越,齐心协力与家族其他品牌一起,共绘企业“百亿蓝图”。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嘉宾领导参观生产线

  世界级航母,实力保障

  9月9日下午,昊博磁砖在阳西生产基地举办了隆重而盛大的投产庆典仪式。广东省阳江市委、市政府、阳西县委、县政府及国家陶瓷行业协会、省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协会等组织的主要领导以及博德品牌经销商、昊博品牌经销商共600多人出席盛会,共同见证了阳西博德生产基地宏伟的建设规模和战略发展规划。

  据了解,2011年8月4日,博德阳西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盛大举行,标志着博德集团阳西生产基地建设拉开帷幕。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博德阳西生产基地一期第一条生产线点火投产于2013年7月9日正式点火,8月份正式投产。

  阳西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约5000亩,是目前建陶行业单体面积最大的生产基地。新的生产基地拟建设数十条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建筑陶瓷生产线,产品包括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材、抛光砖、釉面砖、仿古砖、人造岗石、陶瓷薄板,还将配套生产卫浴洁具等相关多元化的产品,同时还将配套员工宿舍、办公楼等完善的办公及生活设施。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以上,将成为一个全世界同行业中最具规模优势、最具产品竞争力优势和配套优势的生产基地。整个项目在5-8年时间内分期分批建设,其中,2013年内将建成投产3条大规模陶瓷生产线。

目前,阳西生产基地的建设落成,将为昊博品牌的发展提供强大是生产实力保障,助力昊博品牌的高速发展。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博德集团 董事长、总经理 叶荣恒先生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博德集团 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 市场总监 戚海勇先生发言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博德集团昊博事业部 总经理 余淑女士 发言

2013年昊博磁砖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经销商品鉴新产品

  智慧新起航,创享大未来

  9月10日上午举行的主题为“智慧新起航,创享大未来”的营销峰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叶荣恒先生在会上为出席会议的昊博经销商解读了公司未来5-8年的发展战略规划、阳西生产基地下一阶段的建设规划以及阳西生产基地的建设对昊博磁砖品牌发展的重要意义。会上,叶总表示本次经销商峰会的举办将更加明确博德集团发展的伟大目标,更加清晰博德集团与广大经销商共同迈向做大做强的战略构想,更加坚定实现博德集团“百亿蓝图”宏伟愿景的“博德梦”。

  同时,博德集团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市场总监戚海勇先生从企业发展的角度,详细阐述企业各自品牌如何通力协作,共同促进企业“百亿蓝图”的发展,为品牌发展提出了要求并指明了方向。

  昊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余淑女士在本次会上紧密围绕百亿蓝图的发展目标,重点阐述昊博品牌下一阶段的营销方向和第四季度工作的重点。余总在发言中讲到,目前建材行业受市场环境影响比较大,品牌间同质化竞争越来越激烈,建材行业代理商不再是有资金支撑就能做大做强了,代理商的竞争已从单一的资金实力比拼转变为代理商老板经营能力、销售模式以及团队建设的竞争。在昊博磁砖的下阶段重点工作中,将全方位通过区域样板市场打造、系统巡回培训、动销闭环系统等扶持与帮助代理商与企业与品牌共同成长。

  本届营销盛会,昊博磁砖荣耀推出微晶玉石、仿古砖及内墙砖共30多款年度新品。其中的微晶玉石产品,花色纹理十分独特,市场上内绝无仅有,这八款微晶玉石产品的面世,将是行业微晶玉石的新高点与新焦点。内墙砖产品的推出,使得昊博产品更加立体与丰满,为企业发展全产品全通路提供有力的产品结构保障。

  “智慧新起航,创享大未来”,昊博品牌通过新工厂的投产、新营销思路的调整、新产品的上市等智慧之举,且有思路、有计划的营销规划,期待与广大经销商共同开创美好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