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意式风情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金秋热销

icon 2013-09-13 16:43:39
icon 0

摘要:燃气热水器之父阿里斯顿坚持以技术和创意带动产品升级,今年全新推出的NEXT EVO燃气热水器凭借轻巧灵动的设计、智能化系统、人性化模块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在中秋国庆的氛围影响下,热水器市场一片火热,提前刮起了一股暖流风。燃气热水器之父阿里斯顿坚持以技术和创意带动产品升级,今年全新推出的NEXT EVO燃气热水器凭借轻巧灵动的设计、智能化系统、人性化模块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百年品牌 尖端设计品质不改

  据了解,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传承了意大利品牌注重品质、勇于创新、执著设计的精神,邀请了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亲自执笔设计。Palermo先生别出心裁地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和代表疾速奔驰的顶级跑车中创意出 “Latin Curve”(拉丁曲线)并赋予产品,浓郁的意式风格提升了阿里斯顿热水器的视觉美感。

  不仅如此,Palermo先生还坚持一贯的精准和执著,在产品材质上反复对比,最终采用多彩聚合物、有色金属和超大触摸屏等高端质感材料,让整机精致绝伦。从视觉触觉来说,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是是提升家居品味的艺术品。

  智能控温系统 舒适洗浴烦恼无踪

  简约纯粹的外观下,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更具体贴、温柔的内在美。现在渐入秋季,洗浴时反复调节热水温度十分麻烦。阿里斯顿NEXT EVO热水器独创的“智感应”系统,可智能识别外界季节和气温,根据系统中建立的数据模型,准确判断出合适的洗浴温度。如此一来,阿里斯顿就如同一个贴身管家,在您劳累一天后,为您准备好舒适、温暖的洗澡水。

  另外,为了提高洗浴舒适度,恒温稳定水温,阿里斯顿“IT智频芯片”、双阀锁温以及双温感双调节系统极大的缩短了加热和微调的时间,避免水温忽冷忽热,确保秋天洗浴拥有足量、舒适的热水,超享受的洗浴,任何烦恼也消失无踪。

时尚意式风情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金秋热销
时尚意式风情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金秋热销

  专利“灵记忆” 定制家人的专属温度

  全家洗浴,阿里斯顿更照顾到老人和孩子。阿里斯顿NEXT EVO热水器有专为家庭设计的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每个按键可单独储存并记忆一个温度,这样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温度。另外,温度设定键会与“智感应”完美结合,当个人用水习惯累积一段时间后,机器就能模拟出个人的温度曲线,以后洗浴时,就无需再调节温度,只要轻触对应按键即可快速、准确的享受温暖的热水。

  四项静音技术 让洗浴只有舒心没有噪音

  燃气热水器优势突出,但噪音却让人感觉烦躁、不安心。阿里斯顿NEXT EVO热水器全面革新火排结构和分段设计,使燃气输入流畅、精准,在提高燃烧效率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燃烧中火焰的摩擦噪音。流线型造型设计、超静音型无级变速直流风机以及创新小叶片高转速设计的强强联合,使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的噪音降至40分贝以下,此刻,只有洗浴的舒心没有烦人的噪音,使人心灵更趋平静。

时尚意式风情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金秋热销
时尚意式风情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金秋热销

  内置CO报警 全方位安全无死角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采用创新“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系统,更接近气体泄漏源,更迅捷探测气体浓度,第一时间发出预警,消除安全隐患,让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标准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同时机器还将自动启动热水器风机,抽排有害气体,保证用户的安全。

  ARISTON在希腊语中是“最好”的意思,阿里斯顿NEXT EVO热水器也确实达到了设计与人性化的极致,为都市人们带来了舒心、温暖的洗浴生活,相信阿里斯顿的火热仍将持续,成为多数人洗浴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