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时 瑞宝壁纸“值”供“惠”强势来袭!

icon 2013-09-18 11:54:19
icon 0

摘要: 9-10月装修快讯:瑞宝壁纸继好家居连续百城爆销三期后,9-10月份装修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瑞宝的双节大促,把握机会。这将是秋天入手瑞宝品牌的最好时机。立即看看这次活动的详情吧!

金秋送爽时 瑞宝壁纸“值”供“惠”强势来袭!

  瑞宝壁纸2013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抢购攻略

  9-10月装修快讯:瑞宝壁纸继好家居连续百城爆销三期后,9-10月份装修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瑞宝的双节大促,把握机会。这将是秋天入手瑞宝品牌的最好时机。立即看看这次活动的详情吧!

  活动时间:9月18日-10月15

  选择瑞宝、进店有礼

  活动期间,瑞宝壁纸进店有礼,只要您敢来,我们就敢送!更多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意式新生活,免单来体验

  只要在活动期间,无论您是否已经购买瑞宝壁纸的产品,搜索”瑞宝壁纸“官方网站,登陆到官网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幸运中奖者可获价值3665元(2013年度瑞宝壁纸品牌价值产品)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壁纸12卷,活动期间设幸运奖10名,获奖后可在店面即时兑现。如此大礼,还不快快来拿下!

  爆款惊喜、如约而至

  活动期间多款爆款墙纸惊喜体验价,折扣盖全场!塞纳春晖、梦里水乡、拜占庭、图兰朵、晚笛、 喜洋洋、醉花影、祥云、尊尚、本源2012、玉兰春早、炫特区、动感地带、超限时空2010、英伦风情 15个版本以统一售价的6折进行出售。其他产品均以统一售价88折进行出售。

  关注瑞宝壁纸官方微信(ID:rbbz)或登录官网即可了解更多瑞宝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