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发空气净化展:专业铸就新品牌服务创造新价值

icon 2013-09-18 11:44:12
icon 0

摘要:记者日前从相关组织单位获悉,“2013第六届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10月22日至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奥运鸟巢旁)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记者日前从相关组织单位获悉,“2013第六届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10月22日至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奥运鸟巢旁)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会展正值国务院颁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北京市政府颁布《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之际,因而得到许多业内人士高度关注。“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PM2.5污染最严重的地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历史上空气污染最严重的伦敦的PM2.5指标约在10至20微克/立方米,而北京在高峰期达到了90微克/立方米左右,广州等城市也达到了50微克/立方米左右。“我国大气的平均能见度从1961年的4-10千米减小到如今的2-4千米。”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特别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丁一汇表示,目前我国的大气污染呈现出区域性不断蔓延的趋势。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内空气净化器普及率仅为0.2%,美国空气净化器家庭普及率达到32%,日本40%。由此可见,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空间巨大。

茂发空气净化展:专业铸就新品牌服务创造新价值

  据悉,本次展会除了同样拥有超大的展示面积之外,承办方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还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市行政管理部门、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医院、电子、制药、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师、规划师、设计师、家电/礼品/家居经销商、制造商、贸易商、机电工程、公共建筑业主、物业管理、工业卫生专家学者,以及室内环境与健康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等。参与展会的朋友,不仅能够获得行业内的最新动向与知识,而且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与同行业成功人士进行交流与磋商,达成合作共识,获取无限商机。此外,会议还邀请了国内新闻媒体代表、部分国际、港澳台地区室内环境专家和企业参会。参观者都非常专业、对口,充分保障大家能在一个平台上交流信息、产品、技术和理念,并进行招商加盟及OEM\ODM合作。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会展的承办方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组织、策划、承办国内外展览和会议的专业服务公司。此前,由上海茂发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室内空气品质及净化展”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它是我国“中国空气净化展”展会举办最专业、参展企业最多、成交量最高的行业交易交流盛会。而且每一届都取得十分不俗的舆论效应。其往届得到了远大、亚都、日立、松下、大金、夏普、霍尼韦尔、RGF、IQAir、Blueair、逸新、三菱、盼盼、大津、格瑞卫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倾力参展,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和设备展示在中国人面前,不仅促进了国内同行业的产业繁荣,而且为中国的空气净化事业带来了新的福音。

  参观展览和参加论坛及买家配对网上预约已经开始启动,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iaq.mfexpo.cn,也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65-8358或18621811855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