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参展博洛尼亚: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icon 2013-09-22 15:44:30
icon 0

摘要:距离9月23日的意大利博罗尼亚展还有1天,作为中国大陆首家中资陶瓷企业参加博罗尼亚展,东鹏在一举拿下了约160m2 的展出面积。目前,东鹏一切准备就序,即将踏上参展博洛尼亚的征程。据悉,今年东鹏展位位于博洛尼亚展会的15号馆E35-F36展...

东鹏参展博洛尼亚: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东鹏参展博洛尼亚: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距离9月23日的意大利博罗尼亚展还有1天,今年首次拿到这场世界顶级陶瓷展会入场券的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打破了内陆陶瓷民族品牌成功参展的0记录。目前,东鹏一切准备就序,即将踏上参展博洛尼亚的征程。据悉,今年东鹏展位位于博洛尼亚展会的15号馆E35-F36展位。

  世界洞石和亚马逊石将亮相博洛尼亚

  作为中国大陆首家中资陶瓷企业参加博罗尼亚展,东鹏在一举拿下了约160m2 的展出面积。据东鹏国际贸易部总经理廖丹介绍,东鹏长期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合作,此次东鹏博洛尼亚展厅的设计就是出自该设计公司之手。展厅设计风格时尚简约,清新雅致,充分利用展位空间,注重整体搭配,层次分明,并在多处细节上融入中国元素,旨在有限空间内集中展示“东鹏瓷砖,世界之美”的精髓。目前东鹏展位装修已经基本完成,一位意大利设计师向东鹏国贸部区域总监霍倩婷发来邮件:“目前东鹏展位装修进度推进顺利,有很多人前去观看东鹏展位,很喜欢东鹏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很喜欢东鹏的产品。”

  东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加博洛尼亚展会将携其行业标杆产品——世界洞石和亚马逊石等出色产品精彩亮相。据悉,东鹏在博洛尼亚的展厅60多平方米的外墙全部采用大规格世界洞石,运用干挂技术上墙。世界洞石乃东鹏瓷砖今年全新推出的新品,该产品孕熔二代技术,突破解决了人工洞石孔洞与纹理结合的难题,完美表达罗马洞石无可比拟的美感,并且获得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银奖”,中东REEM大型工程、美国纽约帝国大厦、深圳幸福里、杭州康华大厦、仁恒森兰亚苑等高端工程项目都选用了东鹏洞石。此外,展厅160多平方米的地面则全部铺贴的是亚马逊石,不少意大利设计师一看到该产品都眼前一亮。一位知名设计师表示:“现在的自由布料可以由喷墨打印技术实现,但是达不到很高的清晰度。现在还没有厂家能像东鹏一样能够做到布料和清晰度的双重高度,能让产品的颜色过渡这么流畅,层次这么丰富,纹理这么自然。”

  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被称为陶瓷行业第一大展,被喻为“未来陶瓷产品流行趋势的风向标”,是众多国内陶瓷企业梦寐以求的展示舞台。此前国内参展企业以国外上市企业或与国外参展商合作等方式参与博洛尼亚展,由于主办方对国内品牌的限制,内陆陶瓷企业不曾有凭借民族品牌身份成功参展。然而今年这项零记录由东鹏瓷砖打破,该企业成为内陆陶瓷行业首家以民族自主品牌参加博洛尼亚展的陶瓷企业。

  廖丹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参展不仅代表东鹏的企业形象,同时也代表了整个中国陶瓷行业的形象,是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历史性的一步,因此我们力争把每一步都做到最好,真正代表中国陶瓷在世界顶级展会上发声。”

  据悉,作为首家国内民族品牌参展,东鹏对此次展会格外重视,总裁蔡初阳将会亲率23人的团队远赴博洛尼亚,届时将会展开全新模式的全球招商,全面布局东鹏国际网点。

  把品牌做到国外去

  创立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业41年,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从产品到空间到文化的三大转变,成为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

  但是东鹏并未因此而止步,反而“以成功为母”,不断扩大视野,放眼寰球,积极融入世界陶瓷。

  “我们何董(东鹏董事长何新明)一直希望,东鹏能够在国内是领军品牌,也把品牌在国外做出影响力。”据廖丹介绍,东鹏在国际化道路上,除了此前与意大利知名瓷砖品牌REX(锐思)合作外,此次参加博洛尼亚展也是一个大跨越。在此次展会上,东鹏将抓住机遇,创新营销模式,扩大全球经销商网点。“东鹏终极的目标一定是成为一个国际品牌,我们有信心将民族的品牌做到国外去。”

  廖丹表示,东鹏有信心将民族品牌做到国外去,源自于东鹏独一无二的产品优势:“东鹏的优势在于抛光砖,这也成为了此次我们参展的一个独特性。我们这次参展有一个重要的主题就是‘世界第一的抛光砖’,向世界陶瓷行业展示来自中华民族的抛光砖。我们此行的目的不仅是去欧洲展示产品、卖产品,而且还要向世界人民展示东鹏品牌,展示中国陶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