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陆地板经销商会完美落幕

icon 2013-09-30 10:34:12
icon 0

摘要:近日,欧陆公司在北京南粤苑宾馆隆重召开了2013年度欧陆地板全国经销商会。

  近日,欧陆公司在北京南粤苑宾馆隆重召开了2013年度欧陆地板全国经销商会!欧陆地板总经理李明熙先生,中国家居媒体联盟秘书长、拙人文化总策划、家居攻略网主编颜世秋先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还有来自各全国各地的欧陆地板经销商、销售精英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2013欧陆地板经销商会完美落幕
欧陆地板总经理李明羲讲话

  欧陆地板总经理李总的精彩致辞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帷幕。李总表示,基于欧陆“只邀优秀经销商”的加盟理念和品牌化的经营理念,针对各地地板市场情况的不同,欧陆地板总部将在前期过程中,全力辅助各区域经销商制定符合其所在地发展的市场开拓方案。此外,在经销商区域宣传及销售方面,总部也可适量地在人力、物力等方面予以支持,待其运营成熟后,再变辅助为“宏观调控”。 欧陆地板寻求的是可持续发展,因而在将在品牌规划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在双方就据当地市场环境、竞争情况、制造商策略,以及经销商在当地所处的市场位置,进行的市场战略规划达成共识后,方才开始进行市场运作。在会上各地经销商表示对未来欧陆地板的发展信心十足!

2013欧陆地板经销商会完美落幕
营销专家眭安庆老师做地板营销培训

  会议期间,欧陆地板和拙人文化联合的启动签约仪式成为当天大家关注的焦点,两者联合预示着欧陆地板将迈向一个新的历程!欧陆地板和拙人文化即将联合打造欧陆地板新的里程碑!手印仪式之后,颜总在会上做了媒体总结以及对未来一年的规划。而在本次大会上,欧陆地板聘请了销售专家向各位区域经销商就地板产品发展趋势,未来的效益,以及如何市场核心竞争力、如何运作好终端市场做了详细讲解,各地经销商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

2013欧陆地板经销商会完美落幕
欧陆地板和拙人文化联合的启动签约仪式

  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一直以来被欧陆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所吸引,而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经销商们信心十足。18年来,欧陆一直走的很平稳,迈着沉稳的步伐稳步前进,此次欧陆将寻求新的突破,走性格地板路线,立志取得跨越式的成功!经销商们在会上表示会坚定信心,改变思路,抓住机遇,努力开拓欧陆地板营销新局面!

2013欧陆地板经销商会完美落幕
欧陆地板与各地经销商签约军令状

  当天下午,欧陆地板总经理李明曦给大家讲述了欧陆地板的成长历程,阐述了欧陆地板的优势以及欧陆地板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期间,欧陆地板与各地经销商签约军令状引发会议高潮。李总表示,给每个经销商规定了销售量,超过规定即将获得额外奖励。经销商们都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一定超额完成,积极签约军令状,会议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同时,李总提到了“十一”促销活动以及未来促销活动,要求各经销商在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坚定信心,不断开拓,取得更大成绩。各地经销商纷纷提出关于促销活动的一些建议,争取在这个销售旺季取得好成绩!

2013欧陆地板经销商会完美落幕
欧陆地板与各地经销商签约军令状

2013欧陆地板经销商会完美落幕
欧陆地板经销商合影

  欧陆地板面对目前国内地板市场环境和行业状况,提升自身抗压能力只是有效化解问题的一方面,要做到逆势上扬,必须聚焦渠道,帮助经销商提升经营能力,且落到实处,最终实现与经销商的共赢合作战略。此次经销商会的圆满落幕,也是欧陆地板一个新的起点,欧陆地板在未来的发展中即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