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份额继续超6成 稳居行业冠军

icon 2013-11-01 14:40:43
icon 0

摘要:  近日,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1-9月份厨电行业数据,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9月底,老板油烟机销量占据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份额的60%以上,继续保持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的傲人佳绩。并且数据显示老板油烟机继续保持销...

  近日,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了1-9月份厨电行业数据,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9月底,老板油烟机销量占据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份额的60%以上,继续保持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的傲人佳绩。并且数据显示老板油烟机继续保持销售额、销售量的双双第一,再次稳固行业领导地位。

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市场份额继续超6成 稳居行业冠军


  笔者了解到,在经过中国家电网、万维家电网、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等权威媒体的消费者跟踪调研中发现吸力、清洁、外观和噪声是消费者选购油烟机的四大标准指标,并且消费者对于烟机的吸力最为关注,70%以上的消费者认为吸力直接与厨房的清洁程度、油烟对身体的危害相挂钩。老板电器始终把握消费者核心需求,率先在行业推出大吸力油烟机。并且今年更是重磅推出的大吸力油烟机8218,搭载“极速洁净”技术平台,以“拢吸、强滤、速排”三大技术强力打造行业大吸力标准,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使得8218倍受消费者追捧,上市三个月就进入畅销油烟机排行榜。

  另外,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第十七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发布会”上公布,作为高端厨电行业领导品牌的老板电器取得油烟机行业第一名。同时,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副主任赵莉,在今年的上海家电博览会上,对老板电器取得的成绩予以极大肯定,“根据我们监测的数据,老板电器已经15年在吸油烟行业独占鳌头,年度销量雄踞全国领先地位,特别是在2012年,全国经济下斜压力增大,家电行业普遍面临较大困难的情况下,老板吸油烟机仍然保持较为强劲的增长势头,继续保持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的领先地位。”

  在中国,有两份权威数据可以全面深入地了解家电行业:一份是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的数据,另一份是就是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的数据。老板电器同时获得两大权威机构认证的行业第一,销售量和销售额均遥遥领先,成为高端厨电行业真正的领导者。

  34年来,老板电器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提供给消费者远远超越预期的附加值,实现15年销量遥遥领先,并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老板电器继续保持10台大吸力6台是老板的市场佳绩。今年推出的大吸力油烟机8218,实现快速吸烟、强效滤烟、畅快排烟,全面系统解决厨房烹饪油烟问题,使得厨房能够始终保持洁净如新,成为大吸力时代真正的引领者。

  据最新消息,老板电器第三季度季报出炉,继续保持行业第一高增长。与此同时老板电器已经投资7.2亿元建立年产270万台厨房电器生产建设项目,全国最大的吸油烟机生产基地将在老板电器落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