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天猫旗舰店 涂料网购的急行军

icon 2013-11-06 15:13:24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涂料十大品牌,3A环保漆2013年下半年实行“多腿跑”这一大动作。除了线下招商峰会、路演活动、爱宝贝涂鸦秀等活动遍地开花外,线上更是巾帼不让须眉,3A天猫旗舰店(http://3ajj.tmall.com/)推出电商史上最高性价比产...

  作为中国涂料十大品牌,3A环保漆2013年下半年实行“多腿跑”这一大动作。除了线下招商峰会、路演活动、爱宝贝涂鸦秀等活动遍地开花外,线上更是巾帼不让须眉,3A天猫旗舰店(http://3ajj.tmall.com/)推出电商史上最高性价比产品——3A生态星墙面漆、十五周年庆大促活动以及双十一狂欢节五折专供优惠。多腿迈步,无不抢占涂料市场,抢占热门网购市场,抢占消费者的神经与身心。

  作为涂料网购的急行军,3A环保漆在电子商务方面有着不一般的优势,经过这几年的发展,3A环保漆凭借着好产品、好服务、好方便,“三好政策”让广大网民为之青睐。

3A环保漆天猫旗舰店 涂料网购的急行军
3A环保漆天猫旗舰店 涂料网购的急行军

  搜索方便 轻松找到合适产品

  进入3A环保漆淘宝旗舰店,产品搜索条明显、清晰,网民在搜索条上输入自己想要的产品,就可以直接找到自己所钟爱的宝贝。如果对涂料产品不了解,不知道如何选购,只需要点击“热门产品”,即可以查看3A不同热销产品。

  产品优惠 质量有保障

  消费者选择网购原因,一是简单方便,二是冲着诱人的优惠幅度。3A环保漆旗舰店的生态星环保墙面漆通过SGS以欧美标准检测,质量保障;电商史上最具性价比,价格优惠。双十一狂欢节期间(11月1日至11月14),更是低至3元每平方米,刷新该款产品最低价;另外,3A环保漆天猫旗舰店为迎接双十一狂欢节的到来,行业独有“欧标”国货5折专供的特大优惠!

  当然,消费者网购关心的另一大问题就是质量问题了,3A环保漆天猫旗舰店,是3A直营店,直接厂家发货,确保产品是正品,杜绝消费者现实购买可能出现的假冒伪劣现象。2012年,3A环保漆全线产品直达欧标,优异环保产品获得众多消费者好评。

  贴心售后 完美服务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3A环保漆还提供了专门的售后服务,早上8点至凌晨12点,接受消费者的咨询、疑问和投诉,保证消费者能够满意购物。同时,专业的人员,能够指导消费者正确使用3A环保漆产品,达到最佳的装修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3A环保漆天猫旗舰店在双十一促销特别为线上消费者推出了个性化“慢递”服务,消费者可在下单后的1个月内进行提货,而急用产品的消费者则仍可选择24小时内发货的服务。贴心推出的“慢递”的“贴心管家”服务,最大程度上的满足近期有装修需求,希望享受到惊爆价的同时又因装修进度原因无法“囤货”的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