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进口布艺给你一个有温度的家

icon 2013-11-07 15:00:26
icon 0

摘要:天气转凉,给家里面换上一些深色的或者是色彩比较丰富的布艺,整个家就会充满温度,心情也随之变好。舒雅室的欧洲进口布艺,帮你在这个秋季,打造一个艺术“家”!

  天气转凉,给家里面换上一些深色的或者是色彩比较丰富的布艺,整个家就会充满温度,心情也随之变好。舒雅室的欧洲进口布艺,帮你在这个秋季,打造一个艺术“家”!

欧洲进口布艺给你一个有温度的家
欧洲进口布艺“Persian Garden波斯花园”

  Osborne&Little今年推出的布艺新品“Persian Garden波斯花园” 材质多样、图案丰富,有带有植物刺绣图案的亚麻布料,有带有卷曲图案的棉质布料,还有丝质布料,这些造型丰富的图案不禁让人感受到了那神秘而又美丽的波斯风情。

欧洲进口布艺给你一个有温度的家
欧洲进口布艺“Alveare”

  Osborne&Little的这款布艺名为Alveare,意思是“蜂房”,以蜂窝为创作灵感,无数的六边形带来厚重的质感,增加低调奢华的居室氛围。

欧洲进口布艺给你一个有温度的家
欧洲进口布艺“Amerindia 阿美印地亚”

  今年Osborne&Little公司旗下的Lorca工作室推出的这款极具异域风情的布料“Amerindia 阿美印地亚”,鲜艳的色调取材大自然,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反映的是印第安那部落传统的技艺,具有陶瓦、黑醋栗、石头和象牙等原始材料的影子,从中可以体会到浓厚的印第安那风情。

  英国进口的Osborne&Little将世界各地的元素和自然情调融合在一起,丰富的色彩和优质的材质,在气温不断下降的同时,让你的家不断升温!

  以上布料均可在全国各地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