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陶行业第一品牌东鹏瓷砖诚聘英才

icon 2013-11-25 10:12:36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建陶行业第一品牌东鹏瓷砖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处了解到,东鹏将在全国招聘16名业务代表,应聘者可将简历投递到邮箱tanjianchao@dongpeng.net或致电0757-82271927,东鹏将就近安排面试。应聘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近日,记者从建陶行业第一品牌东鹏瓷砖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处了解到,东鹏将在全国招聘16名业务代表,应聘者可将简历投递到邮箱tanjianchao@dongpeng.net或致电0757-82271927,东鹏将就近安排面试。

  据该负责人介绍,应聘者需满足以下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较强的应变能力及灵活性,25岁以上,具有两年以上建材或相关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能接受出差。此外,应聘该职位时,市场营销、理工科专业的人员将拥有优先录取权。对于录取者,东鹏将给予优厚待遇。

  东鹏诚聘英才 为业务发展储备人才

  据悉,东鹏瓷砖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创立于1972年,一直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在中国制造“低值低质”的争议中凭借创新的思维开辟出“智造”新路,成为陶瓷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东鹏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其2012年销量在建陶行业位列第一;2013年,品牌价值升至93.69亿元,入围“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00强”,在陶瓷行业遥遥领先。

  “东鹏销量的攀升和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与业务队伍在营销一线做出的努力分不开”,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东鹏无论是在业绩还是市场份额方面都还有极为广阔的空间。为此,我们必须尽快壮大业务队伍,为销售一线做好人才储备”。

  东鹏待遇优厚 为员工成长提供空间

  据了解,“为员工创造利益”是东鹏的价值追求。东鹏现有员工近8000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高效的管理模式,为员工创造了自由、轻松的发展空间。同时东鹏员工每年还将获得开门利是、生日经费、培训经费、有薪假期等优厚的福利待遇。此外,东鹏还为每位员工制定了合理的发展规划,免费为员工提供入职前、在职、晋升时的培训,并提供参与各行业领军企业实地考察、交流的机会。

  最后,该负责人表示:“‘和衷共济,诚信立业’是东鹏一直坚持的核心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东鹏人团结协作,共同打造了辉煌的过去。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与新成员一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