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十周年店庆 千万让利最后2天

icon 2013-11-29 10:25:54
icon 0

摘要:大气的店庆拱门、喜庆的店内装饰、超低的价格、强大的品牌组合、震撼的心动大奖、给力的老顾客回馈,2013年11月16日深惠两地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商场国安居迎来了10周年生日,数万名消费者前来参与活动。

  大气的店庆拱门、喜庆的店内装饰、超低的价格、强大的品牌组合、震撼的心动大奖、给力的老顾客回馈,2013年11月16日深惠两地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商场国安居迎来了10周年生日,数万名消费者前来参与活动。国安居与特地陶瓷特别打造的“12月1日香港影视巨星黄日华明星总裁签售会”活动,作为惠城国安居重磅活动,引起了惠州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而本周末(12月1日),这场引人注目的周年庆活动还有最后2天时间,包括祝福有礼、下定有礼、微信抢购等精彩活动等着您前来参与。

国安居十周年店庆 千万让利最后2天
国安居十周年活动人头涌动

  “忠实顾客”和“铁杆粉丝”出现

  记者从国安居了解到,从11月16日起国安居六店同时在寻找“忠实顾客”,活动到最后阶段,目前前来报名登记并提交资料的老顾客接踵而至,在12月1日国安居将在总店最后角逐“十位忠实顾客”,并现场颁发丰厚奖品。而同步举办的微博、微信“国安居铁杆粉丝”评选活动,惠州、深圳各5名顾客已产生,来至大亚湾澳镇头丽郡园的陈女士就是此次“铁杆粉丝”的一员。她告诉记者,她家装修房子在国安居买过装修材料,国安居给她的感觉很有保障,而且也有很多邻居同事说过国安居买东西服务有保障,品牌又齐全,价格也很公道,所以当时基本上的材料都在国安居买的。

  此次国安居十周年活动除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优惠外,在期间国安居还举办一次大型的“十大建材品牌评选活动”,顾客和品牌可以互动,顾客参与评选可获得店庆纪念雨伞和优惠券,目前评选活动网上评选人次超过近5000人,现场初步统计也近5000余人,预计最后可超过1.5万人次参与此次评选。

  国安居副总经理邓剑峰告诉记者,此次十周年活动除了以实实在在的价格吸引消费者,用实实在在的促销回馈消费者外,活动还为消费者提供产品质量问题责任制,为疑难售后投诉建立保障服务处理专业团队,做到依法维权倾情和解,为深惠两地市民献上宾至如归的服务。活动的最后1天,12月1日香港影视巨星黄日华还将亲临国安居惠城店,届时特地陶瓷、欧派橱柜衣柜、联丰地板、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老板电器、乐家卫浴、慕思寝具等品牌将会为顾客奉上一场前所未有的促销盛宴,可免费获得七份神秘大礼和尊享八重豪礼。

 微信抢购再赢店庆大奖

  本周末,国安居此次10周年店庆的最后一天,商场为消费者准备了超过百款超低的限量抢购品。倍受顾客好评的微信抢购活动将再一次升温,瓷片2.9元、地板39元、衣柜499元、马桶399元……顾客无需任何消费,加微信即可参微信抢购。另外,在国安居购物满1000演,即可有机会赢取创维液晶电视、海尔双门冰箱、美的微波炉、智能电饭煲等大奖,12月1日将在国安居各分店全部抽出。活动期间,顾客在各专柜内消费还可参与折上折优惠活动,在优惠基础上最高再优惠97折。凡顾客在品牌专柜内每天第一个下定消费的,还可赠送精美抱枕一个。参与国安居“十周年生日祝福”赠送餐具一套。

  据了解,为更好推广本次活动,活动最后国安居再度升级,关注国安居官方微信,在店庆活动期间内回复阿拉伯数字“10”,就可以参与刮刮卡有奖活动,每天最多可以获取2张电子刮奖卡,就有机会刮到ipad2、智能电饭煲、精美礼品大礼。(夏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