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墙纸胶 墙纸胶浆全线通过欧盟检测

icon 2014-01-02 09:24:53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3日,嘉力丰糯米胶、胶粉胶浆全线通过了欧盟REACH法规最新审议的151种高关注度物质(SVHC)筛分测试要求。检测机构为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质检鉴定与认证机构SGS。

  环保、专业,墙纸胶领导者嘉力丰在品质追求上永无止境! 

  权威、严苛,欧盟标准是全球公认的产品检测最高标准! 

  2013年12月23日,嘉力丰迎来了又一个属于自己的重要时刻,嘉力丰糯米胶、胶粉胶浆全线通过了欧盟REACH法规最新审议的151种高关注度物质(SVHC)筛分测试要求。检测机构为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质检鉴定与认证机构SGS。 

  今天,环保健康成为全民关注话题,2013年底全民关注雾霾,室内家居装修装饰产品的环保性更与人们生活贴近。嘉力丰身处盛景杭州,自然更懂得保持环保健康的意义。 

  长期以来,嘉力丰始终以为亿万家庭创造美好生活为自己的使命,并认为环保健康是品牌的基础,在中国墙纸胶领域扬举着民族品牌的大旗。当今社会,国内审美需求不断提升,墙纸的消费逐步迈入主流,广大顾客对于环保墙纸胶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嘉力丰不断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让消费者得到了最具价值的环保墙纸胶。 

  环保墙纸胶,就选嘉力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