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iving整体家居Muse装饰画全新上市

icon 2013-12-31 15:17:22
icon 0

摘要:源于美国的整体家居品牌TaoLiving新推出Muse系列装饰画,黑白灰的抽象画面蕴含着光与影的艺术,为家居装饰提供了新的选择。

TaoLiving整体家居Muse装饰画全新上市
TaoLiving整体家居 Muse装饰画全新上市

TaoLiving整体家居Muse装饰画全新上市
TaoLiving整体家居 Muse装饰画全新上市

  随着现代人对居住空间层次要求的日益增高,装饰画在居室中的运用俨然已成为一种时尚。用装饰画来点缀居室环境,不仅能营造不同的家居氛围,或温馨浪漫,或素简高雅,或诙谐活泼,同时也可以诠释主人的审美情趣和个性品位。源于美国的整体家居品牌TaoLiving新推出Muse系列装饰画,黑白灰的抽象画面蕴含着光与影的艺术,为家居装饰提供了新的选择。

  Muse系列装饰画源自Tao摄影师的一次无心之作,当时他在太湖边的一片小树林中取景,被透过树叶缝隙洒落下的阳光所吸引,但随之光线突然暗下来,拍摄之后才发现曝光时间很长,移开相机时拍摄还未完成,所以意外地有了这张照片。一次偶然,却捕捉到光影流离、晦暗交织的独特画面,抽象的视觉质感,似时光幻影、记忆穿梭,传递出一种丰富的内在情绪,一种隐藏在安静之中的能量感,也映照出心底的平衡与自由。

  Tao精选材质坚韧的特种纸最大程度还原了照片的奇妙视觉效果,并选用新西兰进口松木制成画框,映衬这份不可复制之美。

  沉静的黑白灰,蕴含着Tao去繁就简的精神内核,抽象的线条给人以炫目的视觉效果,让具象的情景变得模糊,唯有退后一步,才能看出其中韵味。将这样一幅装饰画悬挂在进门视线第一落点的地方,加强了空间的纵深感,与家具相映成趣;若不拘与传统,也可置于转角处,是另一种个性新鲜的表达。该系列装饰画共两幅画面可选,可单独或搭配悬挂,营造既安静又有思考的空间质感。

  用一幅装饰画传达主人的内在情绪,用它们散发的讯息,为心中的后花园点亮一盏明灯,正如伊丽莎白·泰勒所言,我们都不过是“美”暂时的保管者,而唯有那颗爱着“美”的心得以长存。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网或其他官方渠道。

  杭州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