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江移山获“最佳卫浴空间设计奖”

icon 2014-03-03 18:27:51
icon 0

摘要:法恩莎卫浴“Diane·黛”系列日前荣获“2013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产品设计奖”,主创设计师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法恩莎卫浴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江移山揽获“最佳卫浴空间设计奖”。

法恩莎卫浴“Diane·黛”系列日前荣获“2013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产品设计奖”,主创设计师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法恩莎卫浴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江移山揽获“最佳卫浴空间设计奖”。 

法恩莎卫浴江移山获“最佳卫浴空间设计奖”

获奖产品“Diane·黛”系列营造的是一种细腻优雅的空间氛围。整体造型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般清秀可人,黑白搭配更加突显产品犹如女性婀娜的体态线条,惟妙惟肖的曲线转折融合纯净的黑白双色搭配,时尚优雅。为您打造一个宁静舒适,清新典雅的卫浴空间。

法恩莎卫浴江移山获“最佳卫浴空间设计奖”
 

法恩莎卫浴“DIANE·黛”系列 

主创设计师江移山,法恩莎卫浴产品研发中心总监,江西萍乡人,高级厨卫设计师,景德镇陶瓷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2004年进入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从事陶瓷产品设计及浴室柜产品设计。于2006年创立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外观设计中心并任该部门经理一职负责,负责陶瓷洁具产品的模具结构设计、产品试制、树脂模设计及翻制工作。2008年兼任法恩法具有限公司陶瓷开发部经理,负责陶瓷洁具产品的模具结构设计、产品试制、树脂模设计及翻制工作。2011年担任产品研发中心总监,下辖外观设计、陶瓷开发部、龙头五金开发部、浴缸浴房开发部、浴室柜开发部,全面负责法恩莎所有卫浴产品的造型设计、结构开发、工艺设计、产品线规划等工作。

法恩莎卫浴江移山获“最佳卫浴空间设计奖”
 

法恩莎卫浴 产品研发中心总监 江移山 

在任职期间,带领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创新研究,产品在多个领域揽获大奖,如“OVERFLOW飘”系列获“08年度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及‘至尊奖’”,“Diamond•钻”系列获“09年度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及‘至尊奖’”,“睿”系列获“2010年度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2010、2011年连续两年蝉联“金马桶”奖等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