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新品《翡翠明珠 (GRASMERE)》上市

icon 2014-03-03 20:44:12
icon 0

摘要:布鲁斯特新品《翡翠明珠》采用大尺寸构图,并以金银粉作为装饰,其中一款莨苕叶的造型采用细微的珠粒拼贴而成,鲜亮而富有立体感,营造富丽堂皇的场景,凸显出墙纸的华贵之气。

  版本名:翡翠明珠 (GRASMERE)

  产地:英国

  风格:传统风格

  产品规格(卷):

  墙纸:

  长10.05m×宽52/53cm;

  腰线:

  墙纸材质:无纺布

  制作工艺:凹版印刷 

  翡翠是一种珍贵的玉石,得名于一种美丽的鸟,通常有蓝、绿、红、棕等颜色。雄性为红色,称为“翡”,雌性为绿色,称为“翠”。“明珠”即珍珠,也用来比喻珍爱的美好事物。

  布鲁斯特新品《翡翠明珠》采用大尺寸构图,并以金银粉作为装饰,其中一款莨苕叶的造型采用细微的珠粒拼贴而成,鲜亮而富有立体感,营造富丽堂皇的场景,凸显出墙纸的华贵之气。

  以《翡翠明珠》装点您的居室,尽显从容不迫的优雅与高贵,体验珠光宝气的奢华享受。

布鲁斯特新品《翡翠明珠 (GRASMERE)》上市

  GR00321

  设计为由莨苕叶包围装饰而成的大马士革图案,花距较大,采用红色的珠粒拼贴而成,充满立体感而富有光泽。

布鲁斯特新品《翡翠明珠 (GRASMERE)》上市

  个性十足的铁艺设计,采用深浅不一的金色。如同一面古典现代风相结合的篱笆墙。墙纸采用立体墨水工艺,可以感受到图案表面柔软的突起。

  布鲁斯特墙纸公司1954年成立于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前身可以回溯至1892年,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在加拿大、中国、英国等国拥有独资分公司。经过一百多年的运作,业务已遍布全球, 并在稳定的增长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