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衣柜曝光:甲醛零释放 原态聚划算

icon 2014-03-06 13:54:2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绿色生活逐渐深入人心。衣柜,作为绿色家居生活的主角之一,人们对它的环保要求无疑更高。目前市场上衣柜种类繁多,如何选购到既健康环保,又高性价比的产品是一件颇费周折的事。笔者最近走访了一些家具市场,得知好莱客衣柜将在...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绿色生活逐渐深入人心。衣柜,作为绿色家居生活的主角之一,人们对它的环保要求无疑更高。目前市场上衣柜种类繁多,如何选购到既健康环保,又高性价比的产品是一件颇费周折的事。笔者最近走访了一些家具市场,得知好莱客衣柜将在3.15期间,开展“甲醛零释放,原态聚划算”全民特惠活动,让更多人用上“甲醛零释放”的好莱客•原态系列衣柜。

  原态聚划算,你还hold住吗?

  众所周知,高品质环保衣柜一般都价格偏高。此次活动中,好莱客打破惯例,消费者在3.15期间,可以用普通品甚至更抵价格,就能享用到好莱客原态世界级环保品质。本次特惠活动中,好莱客热销产品原态系列将全部以特惠价格亮相,全场特价低至298元/㎡;更有环保特惠衣柜,仅售2999元/套。更有原态聚划算、中纤聚划算、柜门聚划算等众多优惠为消费者奉上环保家具大餐!据了解,本次聚划算活动,旨在分享好莱客的健康理念,让绿色生活进入千家万户。

好莱客衣柜曝光:甲醛零释放 原态聚划算

  甲醛零释放原态衣柜,食品级环保品质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计,92%以上的新装修房室内甲醛超标,其中孕妇、孩子、老人等首当其冲。可见,甲醛在家居生活中的危害之大,体现出零甲醛释放环保家具对人们的健康的重要性。据了解,作为中国衣柜行业领军者,好莱客·原态系列衣柜汇集了MDI甲醛零释放技术、秸秆原料、德国进口覆膜三大优势,三大权威机构认证,达到世界级环保品质,堪称世界环保之作。

好莱客衣柜曝光:甲醛零释放 原态聚划算

  好莱客原态系列板材所配套的面板装饰膜为德国原装进口PP膜,色泽、纹理、质感、环保都是普通PVC膜无法相提并论的,环保品质达到食品级要求,即使刚刚出生的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

  如您对好莱客的本次聚划算活动感兴趣,您可以洽询当地好莱客专卖店,或者致电400-8890-800,也可通过好莱客官网的“营销网络”查询就近专卖店,好莱客将竭诚为您服务。

好莱客衣柜曝光:甲醛零释放 原态聚划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