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M的距离让世界更安静 霍尔茨2014年新品发布会

icon 2014-03-11 18:28:39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人士齐聚北京新国展,参加第十届国际木门展会,盛大的展会开幕式刚刚结束,嘉宾/媒体争相前往霍尔茨2014年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4年3月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人士齐聚北京新国展,参加第十届国际木门展会,盛大的展会开幕式刚刚结束,嘉宾/媒体争相前往霍尔茨2014年新品发布会现场,此次发布会是霍尔茨品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它承载着对外发布新的设计理念及扩大加盟体系的重要使命,因此,上至公司高层,下至整个霍尔茨的员工都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对发布会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准备,力求为来宾上演一场专业而精彩的视觉盛宴。 

  下午一点三十分,霍尔茨展位座无虚席,霍尔茨市场总监杨旭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登场宣布发布会开始,并邀请总经理赵崇联先生登场致开幕词,赵总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来宾的欢迎并衷心感谢他们所给予霍尔茨的大力支持。

  大幕拉开,亮出了霍尔茨2014年新品,本次展会霍尔茨油漆产品正式问式,霍尔茨T型油漆门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意大利赛福徕(cefla)全自动UV喷涂生产线,为国内首条用于木门生产线。全自动UV喷涂设备抛弃了传统手工的落后油漆工艺,它固化速度快、生产效率高、产品稳定、少污染、更环保。

  油漆后木纹更贴近原生态,色泽饱满、高强度、高硬度、高耐磨性、耐腐蚀性、耐色变等一系列特点,让它迅速成为木门新生代的代表。让霍尔茨油漆门更加完美。

5MM的距离让世界更安静 霍尔茨2014年新品发布会
 

 

  霍尔茨新品全部采用 45MM 厚度门板,为市面木门 40MM 厚度门板的升级产品。增加木门的厚重感、隔音效果的同时与原木门的手感有异曲同工之妙。以前只是在五星级酒店、高档会所和对隔音效果、防辐射要求极其严格的场所才会只用此种厚度的木门。霍尔茨是行业内率先将 45MM 厚度的木门推向寻常百姓家的木门厂家。

  发布会结束之后,媒体对嘉宾进行了现场采访,受访嘉宾一致认为此次发布会非常精彩,霍尔茨的新一季产品在设计上更趋成熟几近完美。随后,霍尔茨对Gentle的产品理念及品牌的发展规划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也受邀上台,对于此次发布会的水准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霍尔茨2014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