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板来了,要买就买E0级”315大型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icon 2014-03-11 17:32:38
icon 0

摘要:3月6日,由联邦高登主办的“绿色价值时代”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会上,联邦高登与瀚森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推出E0级板材。

3月6日,由联邦高登主办的“绿色价值时代”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会上,联邦高登与瀚森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推出E0级板材。

以优质产品而著称的联邦高登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使用刨花板作为原材料。对板材质量的精益求精,是联邦高登孜孜以求的目标。今天,联邦高登全球公认欧洲标准E0级别板材震撼上市,并以全新的名字“绿板”诠释板材升级的概念和意义。更加环保和低醛的“绿板”,不仅仅只是“绿色板材”之意,更是联邦高登恪守的标准和戒律,是联邦高登的对顾客健康安全的绿色承诺。为此,籍3.15来临之际,联邦高登特推出“‘绿板来了’要买就买EO级”大型促销活动,以优惠的价格,让广大消费者率先用上真正环保的用“绿板”定制而成的联邦高登衣柜。联邦高登并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同样的价格,更高的品质,板材升级不升价!

绿色,是生生不息的活力;绿色,洋溢着生命萌芽的欢欣。欢迎广大消费者亲临联邦高登全国各地专卖店,感受联邦高登“绿板”绿动生命的气息。

联邦高登“绿板”的上市不仅向广大消费者倡导一种更加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更以“绿行者”的姿态进一步推动了家具行业绿色事业的发展。

“绿板来了,要买就买E0级”315大型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