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润东:审美鉴别能力很重要

icon 2014-03-17 10:22:24
icon 0

摘要:“让设计从专业走向公众,塑造艺术家影响力”,为将设计师让更多公众所知晓,打造设计师中的明星,第五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近日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巡回。

  摘要:“让设计从专业走向公众,塑造艺术家影响力”,为将设计师让更多公众所知晓,打造设计师中的明星,第五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近日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在重庆站发布会期间,新浪家居针对设计师是否需要明星以及筑巢奖对设计师行业的助力和推动有何影响等问题,对重庆当地设计师进行了采访。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1日

  采访地点:重庆金源广场卢米埃影院

  采访嘉宾:天古装饰设计总监 邝润东

  新浪家居:邝总,“私人定制”造星行动本身也是为了推动行业的发展,也是在办了五届了,也是为了推广我们整个行业,为了推出一些明星,那您觉得在未来的话随着不断涌入的年轻的优秀的摄影师,他们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如果想走的更长远,他们需要具备哪一些方面的素质或者是综合的素养?

  嘉宾:第一个,我个人觉得他首先第一个是一个接到的设计师的还有个人的职业素养,这是最重要的。其次还需要一个创造能力,因为只有有自己的创造能力才会不断地去学习去进步。第三,拥有一个对作品的一个审美的一个鉴别能力,因为如果一个基本的审美都没有的话那你看自己作品都很丑的话那就不行,所以审美的鉴别能力是很重要的。另外,要去实施,实现出来,所以这一点非常重要。在不断地在学习看的东西当中就是要不断的进步,不断地完善,我觉得这样会走的更远一点。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就是今年设计行业的潮流或者是走向是怎么样的?

  嘉宾:说到这个趋势跟走向,其实很多方面来看待,因为以前流行什么风格,就说中式、美式、地中海这种风格,这种走向从今年来说的话可以暂时不说风格的事情嘛,因为现在装修有很多客户以前是60后主打,现在应该是我们这一代70后跟80后,70后一般装别墅,80后也有别墅,现代户型,所以我们这一代人包括80后,它对时尚化的东西还有个性化的东西比较看重,所以我觉得第一个可能是在色彩方面,应该比较大胆一点,第二个就是从风格的混搭方面更显得更有个性,更自由更时尚,不会说以前那种一成不变的那种方式去装修,因为现在的年轻人不像以前,所以这应该是一个趋势。就是个性化的定制还有一个混搭的一种风格,还有一种呈现,走势我觉得会比较流行。

  新浪家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