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汪清)站好年后第一班岗

icon 2014-03-17 16:10:26
icon 0

摘要:2月17日,通过在车间、办公楼的多处走访,笔者欣喜的发现,地球卫士汪清公司正以崭新的工作面貌,一步一个脚印地站稳了年后的第一班岗。

地球卫士(汪清)站好年后第一班岗

  告别22天春节长假,新一轮工作如约而至。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开局影响全局,正式上班的第一天能不能起个好头,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十分重要。2月17日,通过在车间、办公楼的多处走访,笔者欣喜的发现,地球卫士汪清公司正以崭新的工作面貌,一步一个脚印地站稳了年后的第一班岗。

  “保洁这活,赶早不赶晚,希望大家看到整洁的厂区后,一天都能开开心心”。清晨,天还未亮,正当人们与软床苦苦博弈的时候,后勤保洁大哥们就已经开始忙碌在了公司的每个角落。

地球卫士(汪清)站好年后第一班岗

  上午七点二十分,越来越多的员工开始步入厂区,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工作。而公司各车间、各部门负责人早已在办公楼会议室中绷紧了奋斗的“发条”,新年中层领导动员会议已经接近了尾声。

地球卫士(汪清)站好年后第一班岗

地球卫士(汪清)站好年后第一班岗

  上午八点整,2014年工作的号角正式吹响,在各车间、各部门负责人的指引下,大家一扫节日期间的懒散和浮躁,有条不紊的开始进入角色。擦拭设备、打扫卫生、安全检测、设备调试、文件归档……各车间、各部门各就各位好不热闹!

  “ 患有‘睡不着起不来’、‘精力不集中’等节后综合征的人不是没有,虽然已经开始上班了,但部分员工的身体还停留在‘休假’模式,如何让广大员工战胜这个‘休假’模式,彻底收心,是公司接下来的首要工作。”年后工作难免会有一个适应期,董事长希望公司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年初工作过程中,通过恰当的方式,正确地引导员工消除节后综合症,将家文化和正能量带给广大员工朋友,不要让任何一人掉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