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又来了,红星美凯龙百大品牌齐“放价”

icon 2014-03-17 15:33:26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独创“2天”节,不放假,只“放价”。3月22日、23日,红星美凯龙第二届“2天”大促节再度来临,以百余品牌底价再降20%的超强攻势登陆京城,五大商场联动大促,每家商场不尽相同。

  红星美凯龙独创“2天”节,不放假,只“放价”。3月22日、23日,红星美凯龙第二届“2天”大促节再度来临,以百余品牌底价再降20%的超强攻势登陆京城,五大商场联动大促,每家商场不尽相同。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除了精选百余品牌亮底价以外,更准备了上千款惊爆的“去头价”商品和千余款精美奖品,一场超值的家居盛宴即将开启。

  “2天”促销节由红星美凯龙创立于2013年3月,当时全国90个城市130多家商场同步开展大促,实现总客流突破百万人次,商户销售总额突破20亿元,部分商场商户销售总额同期增幅达到了惊人的35倍,成为创下“2天”促销节。红星美凯龙即将迎来第二个“2天”促销节,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相比去今年而言,今年有两点大变化,一是优惠力度超前,由去年的返 18%现金变成了成交价直降20%,顾客至商场收银台付全款即可在实付金额基础上实现立减20%的优惠;二是可以线上先抢红包,3月10日-3月21日消费者通过手机或PC端登录微信、星易家平台就有机会获得“2天”大促朝阳路商场100元提货卡,‘2天’期间持该提货卡至朝阳路商场消费,即可满额抵现金,前200名还可免费获得港澳游旅游券(双人游)一张,港澳游旅游券及100元提货卡均限量200张,数量有限,抢完即止。”红星美凯龙负责人表示,商场内百大一线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品牌正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2天”。

  此外,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还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一些动人心弦的活动千余件去头价商品限量抢购、港澳旅游券满额赠等。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千余件奖品等你抱回家”活动,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每张合同单最高可领取10张,刮刮卡数量有限,抽完即止,对开门冰箱、液晶电视、电饭煲、调料罐等千余件精美奖品惊喜派送。

  如果说天猫创造了“双11”电商节,那么红星美凯龙就成功创造了“2天”家居节,今年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是否会再次刷新纪录,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