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联、祥利红木新品首现深圳家具展 见证中式家居设计盛会

icon 2014-03-20 11:21:42
icon 0

摘要:3月19日14:00 香港祥利集团携旗下双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红木家具在深圳家具展3D08号馆盛大举行了“新视觉”中式红木家居展暨红木家居设计合作发布会。

  3月19日14:00 香港祥利集团携旗下双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红木家具在深圳家具展3D08号馆盛大举行了“新视觉”中式红木家居展暨红木家居设计合作发布会。深圳家具研究院、深圳有名的巨蛋设计公司等社会知名设计公司及设计师均出席了盛会。

友联、祥利红木新品首现深圳家具展 见证中式家居设计盛会

  祥利首度招募设计师——红木设计盛会人才济济

  祥利集团在为设计师专项举办的“新视觉”中式红木家居展暨红木家居设计合作发布会上,深圳家居设计师、原创产品设计师、装修装饰设计师齐聚一堂,祥利集团隆重展示了旗下双品牌友联为家和祥利为家红木家具家居款式及集团雄厚的实力,深圳家具研究学院战略发展产品设计师——罗总也跟现场设计师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心得,从宏观上更为系统地介绍了中式家居的未来趋势及红木家具的风格走向,让设计师更为深入地了解中国中式家具文化,了解红木家具。

友联、祥利红木新品首现深圳家具展 见证中式家居设计盛会

  在祥利集团宣布了设计师合作方向政策之后,设计师们纷纷踊跃咨询,争相成为祥利集团签约设计师。

  据悉,这次红木设计盛会,是祥利集团量身为为设计师打造,也预告着祥利集团将全方位与设计师进行深度设计合作开发,强强联合,打造红木家居新理念。这将是红木家具行业与设计师、设计公司的盛会,也将见证着中式红木家具传统文化的回归。

  祥利展馆活动丰富多彩——顾客流连忘返

友联、祥利红木新品首现深圳家具展 见证中式家居设计盛会

  在展馆现场,祥利集团不仅展示了精心准备的2014年红木最新臻品,还举办了 “新视觉”中式红木家居展,让前来参观人员可以参与设计互动,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而为了让众多客商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祥利集团专门设置了茶艺室,让设计师与红木爱好者在流连往返时,还能尽情品茗中国传统茶艺,享受水果糕点等。

  另一方面,为了让更多设计师及红木爱好者了解红木,祥利集团现场还将继续展出体现家具品质的原材、面板、刮木、雕刻、榫卯等传统工艺流程,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红木家具制作工艺,直观感受祥利集团对消费者的承诺:红木家具真材实料,32年品质如一。

友联、祥利红木新品首现深圳家具展 见证中式家居设计盛会

  祥利集团作为红木家具行业标准制定的倡导者以及参与者,早在10年前就率先配备了产品的“身份证明”。祥利集团出品的每一套产品都配有一个条形码的“身份证”,只要将条型码一刷,就可以追溯到这套家具上每一根木材的进料时间,木工、油漆分别是哪位工人做的,用料多少,出货时间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