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圣推全新“格致”办公新品 时刻守护环境的绿色空气

icon 2014-03-20 10:44:26
icon 0

摘要:据悉,健威企业集团旗下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中端办公品牌“威力圣”将在3月28日的广州国际办公家具展上隆重推出“格致”新品,该新品让白亮光与斑马木纹巧妙结合,形成风格独特的办公产品。

威力圣推全新“格致”办公新品 时刻守护环境的绿色空气

  据悉,健威企业集团旗下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中端办公品牌“威力圣”将在3月28日的广州国际办公家具展上隆重推出“格致”新品,该新品让白亮光与斑马木纹巧妙结合,形成风格独特的办公产品。

  据了解,“格致”新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书本,设计师将书的外形灵活地融入到新品中,台面弧度优雅,如同一本精致的木皮装帧书籍,得体雅致,给办公环境增添了丝丝缕缕的书卷气息。设计师还特意选用斑马木纹,其别具一格的斑马纹理行云流水般为班台书写了一幅淡雅静谧的画卷,与班台的造型相得益彰;更对班台进行了特殊的高透亮油漆处理,创新运用“璀璨亮面喷涂”工艺,历经两次底漆打磨、三次面漆喷涂以及33道以上工序处理,漆面外观色泽通透,亮泽大方,让整个班台看起来又犹如一块光亮明净的镜子,抗磨性与耐用度都获得了最大化提升,却又线条优美,独具特色;而白亮光的巧妙运用,如同点睛之笔,为班台增添了一份清新时尚,营造出别树一帜的纯朴宁静的办公氛围。

  “威力圣”的“格致”新品虽运用了工序复杂的油漆处理,但为确保产品安全环保,打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特别对新品进行了弧度处理,并选用了德国进口“易涂宝”油漆,环保指标达到了欧洲E1、D4标准并到国际顶级环保认证(日本JAS标准)。

  “威力圣”的“格致”新品不仅打破了办公家具的传统风格,更赋予了班台新的设计理念,创新地将自然的淡雅静谧之风融入到设计当中,集纯朴与时尚、安全与环保于一体,让人在高强度的办公中获得一丝丝平静,舒缓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