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国安居“家装设计城”即将开业

icon 2014-03-20 16:54:45
icon 0

摘要:去年9月,国安居进驻惠城,时间虽短,却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如今国安居将再上新台阶,经过悉心筹备,国安居惠城店“家装设计城”将于3月29日盛装开业。

29日国安居“家装设计城”即将开业

  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 五“心”级品质服务保障

  去年9月,国安居进驻惠城,时间虽短,却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如今国安居将再上新台阶,经过悉心筹备,国安居惠城店“家装设计城”将于3月29日盛装开业。作为惠州超大规模的家装建材盛会,届时全新的家装设计城以及数百建材、家具品牌将集体亮相,人气品牌老总将现场督阵,为消费者打造集装饰、建材、家具、家电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平台。

  一站式装修服务引领行业创新

  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大型家居建材企业,国安居集家装设计公司、装饰建材、家具专卖店为一体,旗下拥有12家分公司,6家大型商场、6家装饰公司,总经营面积近30万平方米,满足消费者设计、材料、家具、装饰工程等“一站式”家庭装修需求。

  据了解,国安居惠城店即将开业的“家装设计城”囊括了一批知名的装饰公司,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咨询、方案设计、材料选购到软装搭配等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装修服务。业内人士认为,“家装设计城”的设立打破了惠州家装行业传统,提供了装修多元化服务,将引领行业潮流,而这种模式上的创新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装修选择,让消费者装修更加省心、省时。

  在29日开业当天,“家装设计城”将同时举办装修签约会,由国安居装饰、集大成装饰、皇城装饰现场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咨询服务,并展出一系列精品楼盘户型设计及方案,供消费者观赏。值得一提的是,各大装饰公司还将同时为签约的消费者送上力度空前的装修优惠以及超值装修大奖:为当天现场签约的前10位客户,赠送空调和液晶电视等大礼。

  此外,3月29日开业当天,凡在国安居“家装设计城”任一家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或交定金的客户,国安居将额外赠送“工具箱”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小)航天国企全程提供五“心”级保障

  作为航天国企、深惠两地家居建材领导品牌,国安居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坚守“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五“心”级保障:高品质品牌汇聚一堂,商场内云集了200家国内外知名一线建材品牌,以厂家正品热销,如今又汇集了多家知名装饰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让消费者消费更安心;在行业率先推出“先行赔付”、“质量保证”、“环保保障”、“送货安装”、“换货退货”等360度标准化服务,让消费者购物更放心;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品质与服务售后问题由国安居全负责,让消费者进店更省心;特别开通消费投诉绿色通道,设立服务、价格监督台,让消费者购物更舒心;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尊贵的星级享受,全天候人性化服务,5户顾客以上专车接送,让消费者感觉更贴心。

  此外,为了更好地保障顾客消费合法权益,国安居还率先实行“售后无忧”服务体验,采用标准统一的销售合同。2014年为国安居品牌服务提升年,国安居将服务体现在质量、环保、送货、售后等每一个细节上,3月15日,国安居行业首创“1天回复、3天解决、专人跟踪、全程负责”售后服务标准,更快捷处理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快乐装修!

  ●相关新闻

  29日国安居启动名品“半价”抢购“惠”

  ——建材名品百万补贴“半价”抢购

  为庆贺国安居惠城店“家装设计城开”业大喜,3月29日,国安居还将启动名品“半价”抢购“惠”活动回馈市民,届时将有近百款建材名品让您享受半价抢购、0元起抢购的超值优惠。消费者可在3月29日前购买《开业抢购卡》,于活动当天凭卡即可享受以下优惠惊喜:

 惊喜一:0元家居建材疯狂购

  活动当日,国安居将联合近300家一线知名建材、家具、家电品牌,精选近百款大众所需产品,0元起抢购,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惊喜二:百万补贴“半价”抢购

  国安居将联合300家一线知名建材品牌,精选近百款产品进行大补贴,所有产品均为市场最低价基础上再“半价”抢购。国安居郑重承诺:所有产品保证全城最低价基础上再半价换购,所售产品保证全部为质量合格正品、除送货安装服务外所有售后服务确保齐全。

  惊喜三:开业让利返“现金”

  消费者在活动参与品牌内(建材、家具)下定可享受返“现金”活动,买单越多,返的越多!

 惊喜四:“幸运52”马上有礼

  活动当天,在活动参与品牌内(建材、家具、家电)下定2单(实付金额满1000元)或与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交定金即可参加“幸运52”游戏,数千件礼品等您来揭,揭中什么,拿走什么!多买多中,中奖率100%!

  惊喜五:“超级家电”大奖双重抽

  凡在参与品牌内(建材、家具、家电)下定的顾客可享受双重抽奖机会,第一次没中,还有下一次机会。当天购物单笔实付累计金额满1000元可获得1张抽奖券、满2000元可获得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买的多中奖机会越大。另外,消费者与“家装设计城”的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交定金的可获得3张抽奖券。

  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获奖,抽奖将分为两场,时间分别为3月29日的15:30和19:30,地点设在国安居惠城店前庭,届时全部大奖铁定抽出,到现场的顾客即能享受,42寸品牌LED液晶电视、三门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奖等您来拿!

  此外,消费者于活动当天凭卡还可领取最高2000元装修补贴金(装修款5万元以上抵扣)、6000元材料补贴款、价值200元的18头陶瓷套碗、午餐水果免费品尝特权、0元主材抢购特权以及精美杂志等大礼。还可以尊享“保价60天差价10倍返还”、“15天内不满意可退订”、“品质与服务售后国安居全程负责监解决”等服务保障。

  ●征集令

  小伙伴,快来应征“价格监督员”

  ——入选市民将获智能电饭煲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采购建材保“价”护航,即日起,国安居惠城店面向广大市民,特别寻找10位“价格监督员”,在29日“家装设计城”开业及名品“半价”抢购“惠”活动当日,坐镇活动现场监督价格和服务。

  只要您近期有需要装修新房,同时对市场建材产品有一定了解(含产品价格、品牌、质量等),即可前来报名。凡入选的“价格监督员”将获得国安居奖励的智能电饭煲一台。

  报名热线:400-8822-16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