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澄的团队精神,瑞澄的辉煌明天

icon 2014-03-26 09:27:28
icon 0

摘要:瑞澄所有的销售人员说:“在我们成功挑战每一个项目的背后,自始至终都是我们所有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是一个整体,只有相互信赖、互相支持,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每一步,才能将我们的集体打造成一个富有战斗力、执行力的团队。

  曾经看过一本书,叫做《输赢》,它讲的是一个关于团队的故事,因为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所以周锐他们赢了。其实不管在什么地方,只有坚忍不拔的团队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创造辉煌。今天,在瑞澄,我又一次看到了那道光芒,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在向着胜利前进。

  作为一个销售团队,必须为定单而战,为利益而战,而现在很多企业和人为了实现目标有些不择手段。有的为对手设计圈套,有的为对手挖掘陷阱,做一些违法犯罪的事,虽然有些人暂时赢了,最后却身陷其中,得到应有的报应。而相反的,瑞澄地板为什么能做的如此出色,是因为瑞澄有一个优秀伟大的销售团队。一个充满着光明、友谊、正直、互相帮助的销售团队。

  打造一个优秀的团队也离不开一个优秀的领导人:具有着强大的素质,行为示范力、市场洞察力、人才鉴别力、决策判断力与凝聚团队力,有着很强的人格魅力。不计较个人得失。不但正直睿智,目光犀利,更有超凡的专业素质和领导才能。一个顶尖的销售高手,领队能力和销售能力不仅征服所有的下属,也使所有瑞澄的员工受益匪浅。在项总接手这个销售团队的开始,他给每位成员打气发现他们的优点。

  在瑞澄的每一个成员之间相互配合。每个销售人员都能先放弃自我,找到自己在团队里的位置,将自身融入瑞澄,做好团队里的那个我,每个人都能成为值得同事信赖的人,并且信任他人。瑞澄的成员之间能心无芥蒂的合作,奉献自我。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正确的分工合作是通向成功的捷径。

  瑞澄所有的销售人员说:“在我们成功挑战每一个项目的背后,自始至终都是我们所有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是一个整体,只有相互信赖、互相支持,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每一步,才能将我们的集体打造成一个富有战斗力、执行力的团队。而我们也着着实实的做到了,我们所拥有的使我们的骄傲,更是瑞澄的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