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安化店升级 5228 平方开业礼

icon 2014-03-27 18:03:29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适应大卫地板产品的升级优化,更好的服务安化广大消费者,3月20日,大卫地板安化店升级重装开业,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湖南安化。

  为了更好地适应大卫地板产品的升级优化,更好的服务安化广大消费者,3月20日,大卫地板安化店升级重装开业,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湖南安化。

大卫地板安化店升级  5228 平方开业礼
安化大卫地板开业抽奖现场

  升级开业当天,现场鲜花舞台准备就绪,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更是亲临现场,携免单大奖、洗衣机等豪礼进行现场签售,巨惠家乡。隆重而喜庆的开业氛围,实实在在的优惠,全新的店面形象,丰富的地板产品,吸引不少客户进店咨询选购,最终以地板5228 平方米、木门26套的订单量火爆现场,大卫地板安化店升级开业获得圆满成功。

  大卫地板,自2007年进驻安化店以来,7年的的诚信经营,深得安化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大卫地板,买得起的好地板,在产品种类上不断要求升级进步,“好”地板品质始终如一:从大卫地板到到大卫家居;从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到23℃纯实木地热系列,从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系列到北美风尚系列……大卫地板始终走在潮流前端,引领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