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惠城国安居半价”惠”完美收官

icon 2014-04-01 14:38:38
icon 0

摘要: 3月29日,国安居惠城店迎来了“家装设计城”盛大开业盛典,做为惠州有史以来最强、最震撼的超大规模家装建材盛会;2014年开年惠州第一场促销大戏,力度空前,人气品牌老总现场督阵!名品汇聚,家装设计城、数百建材。家具品牌集体亮相,一站式消费,...

3月29日惠城国安居半价”惠”完美收官

  3月29日,国安居惠城店迎来了“家装设计城”盛大开业盛典,做为惠州有史以来最强、最震撼的超大规模家装建材盛会;2014年开年惠州第一场促销大戏,力度空前,人气品牌老总现场督阵!名品汇聚,家装设计城、数百建材。家具品牌集体亮相,一站式消费,一站式服务,开业良机,全城业主蜂拥而至!

3月29日惠城国安居半价”惠”完美收官

  活动当天9:30分营业开始前,国安居大门已经排满了准备参加活动的业主,各业主都显得精神饱满,准备在国安居活动里面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9:30分,国安居准点营业,业主首当其冲来到国安居活动现场。在0元抢购活动中,业主凭购买的开业抢购卡,有机会获得0元抢购建材及家具的特权,排队等候中,先到场业主将有更多机会挑选心仪的商品,一件件0元抢购商品被先到业主抢购,气氛越发紧张,更有业主询问心仪挑选好的商品是否已被人抢购走。最后,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200件0元商品被抢购一空。10:30分,随着一阵阵锣鼓冲天响的响声当中,舞狮队精神奕奕的来到活动现场,国安居副总张建国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后,国安居惠城店“家装设计城”正式开业,家装设计城集国安居装饰、集大成装饰、皇城装饰3家惠州名气装饰公司,为惠州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家装设计。现场也提供了3家装饰公司对惠州重点楼盘的设计效果图,浏览的业主络绎不绝。现场设置幸运52抽奖活动,在国安居各品牌商户下定满2单即可抽取,千件产品等着业主过来抽取。活动当天,国安居提供午餐点心休息区,为业主提供了汉堡、蛋挞、水果及饮料等。

3月29日惠城国安居半价”惠”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欧派橱柜、欧派卫浴、诺贝尔塞尚。印象磁砖、雷士照明、美尔凯特天花、氧宜多硅藻泥、老板电器、好莱客衣柜、扬子地板、多乐士油漆、欧尚。艺家布艺、雅帝乐门窗做为活动协办品牌,当天下定1单可获得保鲜碗1个、下定满3单可获得珊瑚绒毛毯1套,现场下定的顾客络绎不绝,都等着排队领礼品。“毛毯还有没有啊,我等会去下定多2单来换毛毯”“今天是国安居家装设计城开业,礼品数量充足,请放心!”现场工作人员解释道。15:00,国安居三楼设立套碗领取处。业主凭开业抢购卡可免费获得价值百元的精美套碗1套,500份套碗在一个小时内被领取一空。

3月29日惠城国安居半价”惠”完美收官

  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获奖,抽奖将分为两场,时间分别为3月29日的15:30和19:30。抽奖开始前,活动现场已经坐满了等待抽取大奖的业主,纷纷等着主持人念出中奖号码,三门冰箱,空调,洗衣机,42寸液晶电视在紧张的气氛中一一被抽走。

3月29日惠城国安居半价”惠”完美收官

  活动当天,虽然早上下着大雨,但是活动的开展并未受到天气太多的影响,现场签到业主超过800户、下定单数超过了500单,当天关定金额就近300万,其中参展的家具品牌下定金就超过30万,家电当天营业额也超过60万,国安居家装设计城开业暨名品半价抢购惠完满收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