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暖气片邂逅自动放气阀 暖意UP UP

icon 2014-04-01 14:01:24
icon 0

摘要: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啤酒和炸鸡火了,更被认为是饮食界的绝佳搭配。殊不知,世界上有默契、能相搭配的可不止这两者,在采暖领域当暖气片邂逅自动放气阀,暖意up up!暖气系统总有空气积聚,若不及时排出将会致使暖气片不热,或者影响暖气片的使用...

  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啤酒和炸鸡火了,更被认为是饮食界的绝佳搭配。殊不知,世界上有默契、能相搭配的可不止这两者,在采暖领域当暖气片邂逅自动放气阀,暖意up up!暖气系统总有空气积聚,若不及时排出将会致使暖气片不热,或者影响暖气片的使用寿命,而在暖气片上配备自动放气阀后,这些问题都被迎刃而解。知名暖气片厂家提示,自动放气阀安装很简便,操作使用也很方便。

  自动放气阀安装方法

  自2014年开始,圣劳伦斯推出自动放气阀,此阀具有与众不同的结构,任意方向安装都可正常使用,而且安装十分简便,首先检查暖气系统连接口是否有杂质,若有将其清除干净;拧紧自动放气阀手轮(见下图),直接将自动放气阀安装在暖气系统上;用六角扳手顺时针方向拧紧六角(见下图),即完成全部安装。

 

当暖气片邂逅自动放气阀 暖意UP UP
 

 

  自动放气阀使用方法

  此次圣劳伦斯推出的自动放气阀,不需要任何工具或附件,即可自动又可手动放气,在暖气系统运行时满足人们对暖气系统放气的不同需求。

  自动放气阀安装在暖气系统后,一旦有空气出现在系统里,阀芯就会自然收缩,空气经过阀芯空隙跑到外界。待空气排出,阀芯空间又被水充满。此阀具有特殊的结构,经由特殊材质制造而成,因此只会让空气排出,不会发生漏水的现象。

  不同情境下,人们对排气要求不同,如需快速排气,将手轮旋开45度,空气即从转向圈的出气口(见上图)排出。待空气排出后就会有水从出气口流出,此时迅速将手轮旋回并拧紧,就会重新回到自动排气状态。

  2014年圣劳伦斯为所有暖气片产品标配自动放气阀,使暖气片向全自动智能方向迈进了一大步。可以说,当暖气片邂逅了自动放气阀,居室暖意融融,消费者可以放心无忧的享用,再也无需担心暖气片不热、钢制暖气片不能满水保养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