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华东区·常熟首战工厂直销会圆满结束

icon 2014-04-09 15:40:21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6日下午1点,特地陶瓷大型工厂直销会暨常熟旗舰店开业盛典胜利举行。来自无锡、苏州、昆山、太仓、江阴、常熟等十多个城市的600多位客户,来到常熟禧徕乐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特地陶瓷旗舰店,成功签下订单400多单,销售面积近3万平米,取...

  2014年4月6日下午1点,特地陶瓷大型工厂直销会暨常熟旗舰店开业盛典胜利举行。来自无锡、苏州、昆山、太仓、江阴、常熟等十多个城市的600多位客户,来到常熟禧徕乐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特地陶瓷旗舰店,成功签下订单400多单,销售面积近3万平米,取得了圆满成功。

特地陶瓷华东区·常熟首战工厂直销会圆满结束
高端大气的特地展厅

特地陶瓷华东区·常熟首战工厂直销会圆满结束
几百名消费者把特地展厅围堵的水泄不通

  据了解,本次工厂直销会是特地陶瓷2014年第一次超大型工厂直销活动,也是惠泉美居建材连锁无锡大区常熟分公司特地陶瓷1000平方米的全新旗舰店落成以来接待最浩大的一批客户。短短四个小时就签了400多单,再一次在行业内鉴证了特地陶瓷强大的品牌实力。

特地陶瓷华东区·常熟首战工厂直销会圆满结束
幸运客户喜中洗衣机一台

  活动当天,常熟特地全线出击,不仅向消费者推出微晶石、全抛釉、通体砖、瓷片等款式齐全且价格震撼的产品。同时还额外增加了砸金蛋环节,准备了TCL液晶电视、电烤箱、电饭煲等丰厚礼品。让每一位消费者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所有参与团购的客户都不想放弃良机,把特地展厅围堵的水泄不通,疯狂的下单场景瞬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呈现出了一幅千人抢购的震撼场面。

  此次活动在常熟特地团队的精心策划下,特地陶瓷常熟旗舰店经销商、店长、导购个个斗志昂扬,凭借着前期的精心准备,强势的品牌推广,热情的服务,以及自我挑战销售目标,以4小时突破400单的销售奇迹完美收官,我们坚信特地明天更辉煌,常熟明天更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