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德国制造 雷司令“邂逅”飞美爱格地板

icon 2014-04-09 11:17:04
icon 0

摘要:“葡萄美酒夜光杯”,自古以来,无论西方贵族,还是皇朝东方,饮用葡萄酒都已成为尊贵、身份的象征。而在西方世界中,来自德国制造的雷司令葡萄美酒,以优良的口感,成为了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它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非任何...

  “葡萄美酒夜光杯”,自古以来,无论西方贵族,还是皇朝东方,饮用葡萄酒都已成为尊贵、身份的象征。而在西方世界中,来自德国制造的雷司令葡萄美酒,以优良的口感,成为了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它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非任何其它葡萄品种可比。

 魅力德国制造 雷司令“邂逅”飞美爱格地板

  而对于雷司令的酿造技术而言,这一被誉为“世界最高贵的白葡萄酒”,因其精细的酿造技术,更为享誉世界的“德国制造”产品,增添一抹亮色。

  奠定雷司令成功的基础是葡萄园以及现场措施。德国种植葡萄的农民追求的不是高产值。他们把每公顷的葡萄酒产量严格定在低于100百升的水平之下。由于产量压缩的更低。所谓顶级头等葡萄酒必须出自严格界定的头等葡萄园。

  无论如何,对古老的德国名贵品种雷司令酒而言,这一成功是期待已久和当之无愧的。雷司令的成功是遵循一种内在逻辑,因为这一经典品种的再度辉煌并非偶然或市场的变化无常,而是以严格的质量要求为基准的,它也是对所有人付出的辛劳的一种回报。

  如同雷司令对于原材料、品质的要求一样,在国内高端进口地板运营机构——飞美全球地板精品的旗下,同样来自德国布里隆和魏茨玛出产的德国爱格地板,也以顶级环保的品质、复杂的生产,成为“德国制造”下的另一荣誉典范。

 魅力德国制造 雷司令“邂逅”飞美爱格地板

  从取材上看,产自德国魏茨玛和德国布里隆工厂的爱格地板其取材均来自阿尔卑斯山脉针叶林新鲜木材。阿尔卑斯山脉的气候非常适宜针叶林树木的生长,针叶木材木质坚硬,木材纤维性能优异,木材砍伐后以原木状态贮存时间不超过30天即投入生产制造。同时,爱格地板以欧洲EN13329生产标准加工制造,达到顶级德国安全使用标准,可与食品直接接触而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并因此荣获国际市场具有很高认可度的环保大奖——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

  Love  Riesling,Enjoy egger floo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