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总裁金明:老板电器是2014厨电第一战略主推品牌

icon 2014-04-16 14:30:03
icon 0

摘要:4月11日,“携手创新高 共勉赢未来”老板电器&苏宁云商战略合作会议在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召开。苏宁云商总裁金明先生率厨卫事业部一行与老板电器就2014年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老板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出席大会。

  4月11日,“携手创新高 共勉赢未来”老板电器&苏宁云商战略合作会议在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召开。苏宁云商总裁金明先生率厨卫事业部一行与老板电器就2014年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老板电器董事副总裁赵继宏出席大会。

  会上,双方围绕2013年合作经营状况、行业发展趋势及2014年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沟通。金明对老板电器的发展和战略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2013年双方整体合作顺畅,在苏宁云商厨电版块,老板电器线上线下增长率均保持第一的优异业绩。自2008年与老板电器战略合作第一主推关系确定以来,双方的合作越来越紧密,“老板第一战略主推”已成为苏宁内部既定目标;并于2013年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 2014年双方的合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在已奠定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确定了2014年新的销售增长目标,明确提升进店率水平,打造优质旗舰店,完善苏宁易购操作模式。

苏宁云商总裁金明:老板电器是2014厨电第一战略主推品牌
苏宁云商总裁金明(右四)一行参观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

  赵继宏表示,35年来老板电器始终专注于高端厨房电器,取得了16年销量领先的成绩,尤其是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苏宁云商对于老板电器的支持。未来,老板电器也将继续坚持品牌高端化,产品差异化,渠道多元化的战略,努力实现3个30%目标,与苏宁云商携手共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作为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苏宁云商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而老板电器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者,在行业内较早与苏宁云商达成战略合作。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为两大品牌互利共赢及消费者体验的提升提供了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