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 特别“惠”株洲

icon 2014-04-21 11:24:27
icon 0

摘要:四月过半,株洲的街头已经热浪滚滚,正如人们蜂拥而至株洲逸景华天,参加由腾讯网·亚太家居以及株洲家居建材第一联盟共同举办的“全国百城千场家居建材采购大会”的热情一般,热辣而劲爆!

  四月过半,株洲的街头已经热浪滚滚,正如人们蜂拥而至株洲逸景华天,参加由腾讯网·亚太家居以及株洲家居建材第一联盟共同举办的“全国百城千场家居建材采购大会”的热情一般,热辣而劲爆!

特地陶瓷 特别“惠”株洲
热闹非凡的砍价会现场

  4月19日,由株洲特地陶瓷领衔的株洲建材家居第一联盟与腾讯网·亚太家居强强联合,共同合作举办的“全国百城千场家居建材采购大会——株洲站”如期举行。原本只能容纳500人的大厅,涌进了近600名业主到场,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特地陶瓷 特别“惠”株洲
抽奖环节激发了消费者的热情

  在下午长达5小时的团购活动中,各品牌厂家代表上台逐一为株洲业主带来超级劲爆的优惠政策,引起了现场阵阵抢购高潮。下单就送大礼包,现场抽奖、互动问答等各环节,极大地激发了消费者的热情,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保价90天,限时无条件退款的人性化环节设置,最大程度打破了业主的后顾之忧。现场连连爆出超低价格折扣,给现场业主带来极大的震撼与惊喜。据悉,特地陶瓷更是在当天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折后价格还可享受“买砖送砖”的超级优惠,受到参会业主的热捧,最终再一次取得骄人成绩。

  特地陶瓷(www.tidiy.com.cn)作为陶瓷十大品牌之一,一直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凭借特地陶瓷在株洲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株洲特地陶瓷团队的执着与激情,贴心的服务,特地陶瓷定可走进株洲万千家庭!

特地陶瓷 特别“惠”株洲
特地陶瓷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