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六星级服务”高级定制

icon 2014-04-28 14:26:06
icon 0

冠军磁砖“六星级服务”高级定制

  在中国,私人定制曾经绵延千年。钟鸣鼎食的贵族世家,延请工艺精深的建筑师建造屋舍,聘任妙手厨师烹饪美食,邀约蜚声乐坛的曲艺名家开演堂会,这些都是高级私人定制。

  上一个世纪,个性化、定制化,也一度销声匿迹。经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高速变迁,伴随着时尚新贵们的诞生,消费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和品味,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家园。家居产品和个性化服务的需求,获得了涅槃重生,冠军磁砖“六星级服务”也得以应运而生。

  惊喜:沟通面对面,服务一对一

  从消费者一进门开始,冠军磁砖“一对一”式的私人定制旅程已经开始。

  根据季节的不同以及顾客身体状况的不同,一杯独特的茶品,让顾客从心里放松开来。飘逸在空气里的,除了淡淡的精油芳香,还有我们诚恳的心意。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体现世界标准的客户接待。从迎宾、到互动、到氛围,万分用心,只为让进入冠军磁砖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朋友般的温馨、自然。

  六星级服务导购,面对面跟消费者沟通交流。把顾客心中的需求,变为实际的惊喜,需要冠军磁砖的高度专业和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它提供的是一种个性化、专属化的高品质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的,是充分尊享的一份惬意。

  独享:量身定做,专门、贴心

  冠军磁砖六星级服务,追求的是一种高级定制的境界。就像高级定制服装的精髓:每一件成品,只有一个主人。

  专业的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精准规划、量身定制的效果图设计,既能体现主人地位和品位,也彰显其尊贵。甚至根据家居整体风格和个人喜好,冠军为客户可以进行专属定制。冠军磁砖“六星级服务”从装修风格,到款式设计,到材质选择,为客户量身打造具有浓郁个人风格的专属作品。

  冠军磁砖完美的产品品质,贴心、独特的六星级服务,为家居装修平添了几分舒心和省心。

  私人定制:专属、品质、永恒

  私人定制,已然成为中国市场活跃的新潮流。高贵、时尚,是明晃晃的代名词。但是否称得上私人定制,还需要专属、品质和永恒这三大标准的检验。

  专属,顾名思义,就是这个服务,是否独一无二。每一个创意是不是不容复制,每一个细节是不是坚持精致。在这一准则中,主人的完美代言,是最终的检验标准。

  品质,也很好理解。就是从材质到工艺,从整体到细节,够不够好。对此,冠军磁砖,用15年质保给出一个响亮的回答。凡顾客购买冠军磁砖15年质保指定产品,冠军磁砖郑重承诺,15年不龟裂、不褪色、不变形,让消费者对品质百分百放心。

  永恒,是一个难解的话题。在岁月的风沙面前,有什么东西真的恒久不变呢?冠军磁砖,创新15年保新服务,为您拭去尘埃。拥有冠军磁砖的客户,每一年都可以免费预约一次上门保养磁砖的服务,15年不变。让您的家园15年永远光亮如新。

  六星级服务:尊贵、私密、舒适

  当下的个性化需求,昭示着精致生活的到来。告别千房一个样,追求独一份的尊贵,让家居为自己代言。你绝对需要一个高级的私人定制。

  这一季开始,来冠军磁砖,为自己的爱家,定制专属的个性空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