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港上市公司的知名家具品牌公司 澳玛国际家居来昆山啦

icon 2014-04-30 11:48:33
icon 0

摘要:据了解,香港兴利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家具企业集团。集团囊括产品从卧房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到沙发软体家具

  5月1日,澳玛昆山店强势进驻月星家居。

 血统纯正 来自香港的家居领航者

  据了解,香港兴利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家具企业集团。集团囊括产品从卧房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到沙发软体家具、床上用品,从成年家具到青少年家具等,产品配套齐全,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兴利集团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澳玛品牌是兴利集团旗下,发展最为迅速的品牌,定位为国际化高端品牌的“澳玛”家具,为国内首个原版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全程策划、打造项目。

  “澳玛”品牌家具结合了最新国际流行趋势,紧密结合时代品位生活方式,吸收欧美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计理念,融入现代人文、艺术与审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倾情演绎现代简约风格的高档家具经典之作,大师风范、国际品质,自然彰显非凡魅力。经过时间的沉淀,澳玛产品遍布国内近1200家营销专卖网点、分销中心和旗舰店。

  这次给昆山人们带来的产品为塞纳和曼特宁系列。

  塞纳系列带给家的是一种将经典与现代相结合的高品位的时尚家居氛围,国内首次将无缝饰面板应用技术应用于家具,比普通的油漆件:硬度高,更防水,不变色防腐蚀能力强,更有价值感。

  曼特宁系列带给您的是一种典雅而时尚的家居氛围,曼特宁系列采用梨木色系的现代产品以亮光效果来表现,属于市场上独家供应的时尚产品,再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琉璃金色的油漆,令澳玛曼特宁的梨木色系无可挑剔。

来自香港上市公司的知名家具品牌公司 澳玛国际家居来昆山啦

  价格透明 不玩噱头炒作

  初次看到澳玛家具的产品和价格,消费者可能会觉得奇怪:怎么大床才998元,床头柜1元?对此,澳玛家具表示,为感恩回馈昆山消费者,此次开业活动是工厂与经销商联手推广品牌,公司将品牌宣传费,通过产品直接补贴给各位昆山消费者,让各位消费者进行口碑宣传澳玛产品,价格才会做到如此的优惠,届时所有产品均已限时、限量,厂价直供。

  据悉,开业当天,凡进店消费者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消费者只需购物满8000元,即可获得四天三夜港澳游贵宾券一张。开业期间,消费者每消费满3000元,即可抽取现金红包一个,满6000元可抽取两个,以此类推。凡开业期间,在该卖场购物的客户,所购产品享受60天内无条件退换货,且享受终身维护。

  经过近两周的试营业,澳玛国际家居引起行业及市民的广泛关注,在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同时,澳玛国际家居还将为昆山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量尺寸、送货安装等服务。因此昆山澳玛家具推出此次“开业钜惠”活动,并开通直通车服务,免费安排大巴车,到各区接消费者参与五一昆山月星好家居澳玛家具的开业盛典,感受澳玛国际家居品质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