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价”玩不够 国安居本周末再放“价”两天

icon 2014-05-07 09:44:52
icon 0

摘要:目前,国安居“五一巅峰采购惠”促销活动已告一段落,五一小长假六店总销售再创新高,定金销售额共近2千万。1000份家居礼品已全部送完,六店兑换抽奖券达2万余张。

  目前,国安居“五一巅峰采购惠”促销活动已告一段落,五一小长假六店总销售再创新高,定金销售额共近2千万。1000份家居礼品已全部送完,六店兑换抽奖券达2万余张。据了解,国安居预先准备的200款主材补贴产品远远不够满足前来排队抢购的顾客。为此,有部分顾客在国安居公众微信以及官网等交流平台留言,期望国安居能应顾客要求延长促销时间,把最低价再放“价”给更多需要购建材装修的广大业主。得此消息,国安居在五一小长假结束之后,全公司策划部召开紧急商讨会议,会议最后决定将五一期间的活动优惠延续到本周周末。预计,5月10日和5月11日国安居深惠六店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后又一高潮,客流量又将大幅度增加。

  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不管是在五一活动期间还是本次延长促销期间国安居做好价格管控准备,消费者所有购买产品均享受“买贵十倍补差”。如此大范围的优惠让利,让诸多消费者趁此时机“血拼”,为即将装修的房子节省不少费用。去国安居惠阳店购物的廖先生表示,“原计划五一只是买一些主材,结果到商场被现场的促销和优惠价格给震撼到,借此机会就连家具一同下定了!”

五一“价”玩不够  国安居本周末再放“价”两天

 5月10日和5月11日 国安居深惠六店钜惠再现 10克金条落入谁手

  国安居是深港珠三角市民装修选材的首选地,十余年来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一如既往维护专柜和消费者利益,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本次国安居延长促销时间,也是回馈于广大业主的信赖和支持。5月10日和5月11日两天国安居各店的部分主材补贴产品的继续保持史上最低价,需购买的业主可以直接到国安居各店品牌专柜内下定购买。500余家厂家特价产品也一如既往的维持五一活动期间的特惠价格,供广大业主抢购。本周周末两天内购物还可继续摘红包抽现金,红包内的金额可以直接兑换现金或者抵扣余款。顾客领取的500元门窗现金券可以在这两日继续使用。购物还可兑换抽金条奖券。据悉,国安居深惠六店在本周日下午五点左右同时揭晓六条10克金条落入哪位幸运顾客手中,同时要抽出的奖品还有品牌冰箱、微波炉、食用油、香米等奖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