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3G超强内墙漆 可以代替瓷砖的漆

icon 2014-05-06 14:31:12
icon 0

摘要:芬兰原装进口的芬琳第三代超强内墙漆,为厨卫等需要防水的装修环境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这两款产品搭配使用具备优异的防水性能,通过了100mm水柱56天的防渗漏测试,耐擦洗大于10000次,可以满足众多挑战性的环境使用需求。在环保方面,这两款产...

  芬兰原装进口的芬琳第三代超强内墙漆,为厨卫等需要防水的装修环境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这两款产品搭配使用具备优异的防水性能,通过了100mm水柱56天的防渗漏测试,耐擦洗大于10000次,可以满足众多挑战性的环境使用需求。在环保方面,这两款产品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通过了芬兰M1认证,气味挥发近乎于玻璃的级别。

芬琳漆3G超强内墙漆  可以代替瓷砖的漆
芬琳3G水性环保底漆             芬琳3G超强 内墙漆

  耐擦洗性、良好的抵抗化学剂的能力。这款涂料的耐擦洗性已经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在潮湿环境下的ISO11998认证。根据ISO11998,其耐擦洗性属于最高级别的I类。您不必再担心墙面卫生难以保持,即使是最容易被弄脏墙面的地下室以及车库,您只要动一动双手就可以擦掉灰尘和油污。

  防水性。雨水丰富的季节,车库、地下室等地方非常潮湿,但涂抹了这款产品的墙面绝对不会出现脱落、爆皮的现象。

  抗菌性。芬琳3G超强内墙漆包含杀菌剂,具备出色的抗菌能力,能防止真菌在漆膜表面的生长(根据迪古里的实验测试)。涂抹了这款涂料的车库,或者地下室等潮湿的地方即使在雨水过后也不会长出层层的菌膜。

  涂刷效果图:

芬琳漆3G超强内墙漆  可以代替瓷砖的漆

芬琳漆3G超强内墙漆  可以代替瓷砖的漆

  芬琳漆全新的avatint调色系统可以精确调出超过5000种自然色彩,为室内装饰搭配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芬琳漆3G超强内墙漆  可以代替瓷砖的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