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地中海式高端公寓 展现都市人的自然情怀

icon 2014-05-27 10:37:10
icon 0

本案例是都市繁华中的一处300平高端公寓,整体装修风格以地中海式为主,利用连续拱廊、圆形拱门等线条简单的地中海元素,将各个功能区装点的别致而有型。设计师创造性的将蓝色的门廊、红色的实木餐桌、布艺沙发和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结合在一起,通过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地中海风格家装的特色: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淳美自然。

大空间地中海式高端公寓 展现都市人的自然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 自然 怀旧

客厅的色调为暖色系,多种色彩搭配显得活力无限。金碧辉煌的吊灯发出的人造光线与室外照射的自然光线形成了柔和的对比,墙角静默的绿植、深蓝色系的沙发、墙壁上排放整齐的相框与电视背景墙的绚丽相映衬。碎花地毯的波西米亚风格和大理石地板的自然厚重相结合,显得别样清馨。

大空间地中海式高端公寓 展现都市人的自然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 纯朴 厚重

从一角看向客厅,规整有序的陈设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温馨自然。深红色实木餐桌椅组合,让用餐区域多了几分肃穆与恬静。地面的瓷砖,无论是色彩还是质地,都以厚重见长,无言的传达着业主的自然怀旧情绪,给人无尽的艺术想象。

大空间地中海式高端公寓 展现都市人的自然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 粗野 有型

走廊选用连续的拱门进行修饰,以此拉伸空间长度,形成视野错觉。门廊的蓝色雕花造型作为地中海风格的杰出代表,不仅是业主对装饰的偏爱,更是对异域生活的无限追求。

大空间地中海式高端公寓 展现都市人的自然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四季系列 沉郁 含蓄

整个狭长型的主卧卫生间游走在灰白之间,简单的浴室柜装饰,没有太多的浮华之气,与客厅的大气端庄所不同。蓝色拱门给人一种静谧纯净的感觉,一点也不浮夸。地面与墙壁的瓷砖,无论在质地还是色彩上,都是现代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元素,这就为整体的地中海居室多了几份混搭的意味。

大空间地中海式高端公寓 展现都市人的自然情怀
意大利IMOLA陶瓷:水彩系列 年轻 时尚

儿童房配套卫生间深蓝色的地面,与白色的墙壁和浴室柜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体年轻时尚,丰富的色彩搭配组合在一起,多彩而有韵味。这种大开大合的色彩搭配,活力四射,使人心情愉悦,在光亮中绽放着孩子的童趣!

 

 

背景知识介绍:

意大利IMOLA陶瓷古堡系列:砖体表面及边缝的自然凹凸不平,仿佛历史留下的打磨痕迹。它无论是色彩还是质地,都无言的表达出一种自然怀旧的情绪。感受古堡的神秘幽静,带给人们无尽的艺术想象。

 意大利IMOLA陶瓷四季系列: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表,丰富的色彩,更有含蓄的品质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为现代家居生活增添了艺术色彩和自然趣味。

意大利IMOLA陶瓷水彩系列:灵感来源于年轻时尚的梦。颜色丰富多彩,跳跃的红、鲜艳的黄、亮丽的绿,描绘出五彩斑斓的梦想空间,追求年轻时尚是永恒的主题。用它创造的生活氛围可以让人心情愉悦,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