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icon 2014-06-07 10:19:46
icon 0

摘要: 6月6日,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在安徽宿州盛大开幕。主题为“盛世冠军 创赢未来”的庆典仪式,隆重、简练而务实。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祐宇,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宿州市市长史翔,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潘俊荣,中国国民党荣...

  6月6日,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在安徽宿州盛大开幕。主题为“盛世冠军 创赢未来”的庆典仪式,隆重、简练而务实。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祐宇,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宿州市市长史翔,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潘俊荣,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等先后致辞。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党代表、民意代表以及台湾苗栗县议会,台湾工业总会,大陆部分地区台企联、台湾各工业同业公会、台湾企业界知名企业家以及安徽省和宿州市的相关领导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历史时刻。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 林祐宇董事长致辞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冠军建材集团 林荣德董事长致辞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宿州市史翔市长致辞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台湾工业总会召集人 潘俊荣致辞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中国国民党林丰正副主席致辞 

  产能扩张 助力品牌跨越

  在连续10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80.72亿元的优异基础之上,2014年,冠军磁砖大张旗鼓,全面升级品牌策略。“世界的标准 伟大的选择”,成为其全新品牌诉求。业内首次提出的“15年质保”承诺,独家推出的私人定制化“六星级服务”,更将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展露无疑。

  全新的品牌理念,创生出领航业界的品质和服务,更有力促发其产业路径的全面深化。秉承在内地17年的成功经验,冠军磁砖这个有着42年经典传承的瓷砖品牌,将在大陆建立新的主力绿色瓷砖生产基地。

  “前期投入总资金12亿元,厂区总占地面积1100亩。计划投产12条生产线,如全线开足,冠军磁砖国内产能将翻一番。”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祐宇的欢迎致辞语调铿锵。而此次宿州项目上,冠军磁砖重金自购的天然矿山,为其产能的进一步扩张,打下更加扎实的根基,更将助力其品牌跨越式提升。

  冠军之路 得益天地人和

  1972年冠军品牌在台湾始创。1997年以3000万美元在江苏昆山投设内地第一厂。2002年投资5000万美元在山东蓬莱建成第二厂。 2014年耗资12亿元落成安徽宿州第三厂。从台湾,到大陆东部沿海,再到中部咽喉之地,冠军磁砖的每一步,都与中国改革开放的路径暗相吻合。不得不说冠军磁砖这一路的稳健发展是一种应天时而动的商道智慧。

  集团董事长林荣德在致辞中坦诚:“宿州地区富藏的天然矿源、优越的交通条件、广阔的市场前景,是冠军磁砖选择在宿州投资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根本原因。” 得“天时、地利”之外,冠军磁砖最得意的,是赢得“人和”。

  集团在不断壮大规模的同时,还不忘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冠军多年致力于两岸公益事业,捐建多所爱心希望小学,捐赠总额超过5000万人民币,更于2005年荣获台湾最高公益奖。在本次庆典,冠军建材集团仍不忘感恩,现场特向宿州经济开发区捐赠现金10万元,助力宿州经济腾飞!冠军此举,让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再次感受集团的仁爱之心。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捐款仪式

  作为第二家入驻宿州经济开发区的台资企业,冠军磁砖与宿州政府和人民的互信、互助,续写着台湾自古与安徽的紧密血脉,源远情深。作为宿州的新主人翁,冠军磁砖更以开幕为契机,广邀全国各地台企联、台湾公会知名商企来宿州考察、投资,势必带动宿州发展新里程。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嘉宾剪彩

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开幕落成庆典
嘉宾合影

  我们有理由相信,具备了天时、地利与人和的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将在品牌跨越之路上飞奔前行。

  同时,我们也充满期待,希望冠军磁砖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腾飞,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继续领航瓷砖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