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瓷砖材质之廊 牵手“炻尚”冠军

icon 2014-06-26 13:54:11
icon 0

    ——冠军磁砖带您鉴赏 “炻瓷双星”

  坚固、耐磨,防水、防潮,光洁、平整,还容易清洁。瓷砖,集多种优点于一身,在家居装潢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但市面上的瓷砖,品目万千,让人眼花缭乱。想要一款自己称心合意的瓷砖,并不容易。关于瓷砖材质的一些学问,我们首先要了解。

  市场上瓷砖材质的名称花样繁多,叫法也千奇百怪。什么抛光砖、釉面砖、玻化砖、通体砖、马赛克,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其实呢,瓷砖按材质,大体分三类:陶质砖、瓷质砖以及炻(shí)瓷砖。

  陶质砖、瓷质砖,顾名思义,就是陶土材质和瓷土材质的砖,他们也是最传统意义上的瓷砖分类。区分这两种砖的诀窍也很简单:陶土烧制的瓷砖背后一般是红色,瓷土烧制的砖背后一般多为白色。而说起炻瓷,那就不一般了。

漫步瓷砖材质之廊 牵手“炻尚”冠军

冠军磁砖—2575雅博金色华章系列

  材质创新 细说炻瓷

  炻瓷砖的出现,其实得益于陶瓷行业的创新变革。随着时代的演进,市场对瓷砖的市场细分更加明晰。在陶质砖与瓷质砖两大类的基础之上,炻瓷砖应运而生。

  1200℃的高温烧制,让炻瓷的质地高度凝结,强度和硬度比陶质砖升高两倍,自然更坚固。吸水率比陶质砖足足低16倍,完全不会吸水变色。炻瓷,既拥有陶质砖丰富多彩的花样和色泽,又保持瓷质砖低吸水率、耐磨性高等双重特性。在强度、硬度、耐磨、抗污性能上全面提升,适用空间更为广泛。

  作为一种集陶质砖和瓷质砖两者的优点于一身的陶瓷产品,炻瓷引发陶瓷行业的重大革新。

漫步瓷砖材质之廊 牵手“炻尚”冠军

冠军磁砖——2575雅博缤纷系列

  炻瓷双星  冠军闪耀

  冠军磁砖,首创CHAMPION-V炻瓷工艺技术。将炻瓷产品吸水率降低至0.5-3%,开创行业先河。其连续推出的代表作品:2575雅博、3060炻尚,堪称炻瓷双星、业界娇子。

  集陶质砖的韧性和瓷质砖的刚性于一体,2575雅博炻瓷壁砖惊艳问世,昂然引领材质革命新趋势。其25*75修长尺寸,室内空间最舒适的视觉比例,更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延展感。在素有"未来陶瓷产品流行趋势风向标"之称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上,跃然成为欧洲美学新格调的代表。

  与此同时,一股名为“3060炻尚”的时尚炫风席卷而来。以开创性的炻瓷材质趋势为引领,搭配突破性的晶耀工艺,创造出细腻柔和的精致光感、晶光闪耀的时尚风度,让整个行业为之目眩神迷。

  两款炻瓷材质“双子星”的诞生,是材质的升级,更彰显着炻瓷材质的主流趋势。\

漫步瓷砖材质之廊 牵手“炻尚”冠军

冠军磁砖——3060炻尚卡拉拉系列

  瓷砖材质  炻尚为先

  瓷砖品质的每一次升级,都与材质的创新息息相关。从炻瓷材质的创新,到美学规格的变革,再到晶耀工艺的升级,冠军磁砖的每一步,都只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时尚、美好的家居环境。炻瓷,是材质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全球时尚的完美演绎。牵手冠军,拥有时尚,从炻瓷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