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田园风格篇之 让家春暖花开

icon 2014-06-30 18:01:25
icon 0

摘要:春姑娘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吹醒了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春风又绿江南岸已不足以表达那壮丽的景象。

  【编语:春的复苏,明媚了郊外,家的妆点,亦可以春光烂漫,森林之星田园风格地板,带您领略家的春暖花开。

  定位:环保地板;高档地板;流行时尚潮流;田园风格;艺术设计;家装;个性;】

  春姑娘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吹醒了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春风又绿江南岸已不足以表达那壮丽的景象。那美好,那暖意,生命的张力凸显,恨不得整个身心都徜徉在那春的海洋里,感受大自然最真的给予。

  萧瑟褪去,行走在春天绿意的郊外,与暖暖的春风亲密接触,细细聆听枝叶的索索声,柳条伸展着腰肢,细细的嫩芽在轻拂的暖风中轻盈着万点绿,远处看那一树梨花白,素蕊粉瓣,用满树的馨香,以傲然的姿态迎接春的万丈霞光。春天的一切都那么的吸引人,你看,树下、草坪上、河边、花丛间,都是来感受春天的人,那欢乐的笑声都漫上了天。春姑娘的一次妆点,亮丽了多少人的心情,春天,适合改变的时间,给家也来一次春的妆点吧,春暖花开,不仅仅只在室外。家,亦可以春光烂漫!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田园风格篇之 让家春暖花开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上帝的左眼

  拥有一个春暖花开的家,足以让回家变得满足而幸福。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的田园风格系列地板,通过对陶渊明桃花源内涵的赋予,自然本质的彰显,描绘出触动心灵的画面。法国田园的温馨朴素,美式田园的自然质朴,南亚田园的粗犷平和,英式田园的罗曼蒂克,中式田园的天然古意。对美好幸福的追求不分国界,不分年龄,只要喜欢就能把它带回家。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田园风格篇之 让家春暖花开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迷雾

  木质天然纹理的勾勒,清新色彩的渲染,那延伸的线条,那深浅的颜色,春的画卷在眼前徐徐铺开,生命的张力在此彰显。外间的纷扰,在踏上家中田园风格系列地板的刹那,身体和心已经沉入其中,静谧、自然,幸福感流淌心间,然后岁月静好。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田园风格篇之 让家春暖花开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时光的层叠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用独特的审美品位和创作格调,秉承“自然化、艺术化、人文化”的研发宗旨,像绘画一样勾勒,像书法一样挥洒,像风景一样变幻……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不单单是一层铺陈,更是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家是物化的身体,地板是家的衣服。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田园系列,让家春暖花开。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田园风格篇之 让家春暖花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