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 褶皱间的风情

icon 2014-07-14 16:54:36
icon 0

摘要:看惯了平滑与规整,时尚界悄然兴起一股褶皱之风,褶皱成为2014年的流行元素之一。褶皱为生活平添了自然,增加了魅力。源自欧洲的环保壁纸与布艺,让家中多一些褶皱,多一些内涵。

德国玛堡壁纸 褶皱间的风情
德国玛堡壁纸 褶皱间的风情

  看惯了平滑与规整,时尚界悄然兴起一股褶皱之风,褶皱成为2014年的流行元素之一。这一带有古典与复古的元素,在现代已成为精致优雅的代名词。褶皱为生活平添了自然,增加了魅力。源自欧洲的环保壁纸与布艺,让家中多一些褶皱,多一些内涵。

  沃尔夫·莫瑞兹Ulf Moritz作为织品设计师,他将织物元素和壁纸结合,在其设计的德国玛堡壁纸“WALL COUTURE世纪风华”系列中,以褶皱的花边作为墙面装饰,如同替墙面穿上一件件的华服,增加了家居空间的柔软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