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自身提升,IMOLA陶瓷大区管理实行“一区两制”

icon 2014-07-14 13:53:45
icon 0

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各项工作的落实年,为了掌握全国区域市场的实际经营情况,以及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在5-6月间对IMOLA陶瓷全国100座城市的150家实体店面进行了走访。

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的“落实年”

今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品牌、产品与服务提升工作的“落实年”。2月18日,意大利IMOLA陶瓷放弃使用了15年的中文品牌名“蜜蜂”,更名为“IMOLA”与国际标准统一。这在行业内引起了较大反响,媒体分析认为此举充分体现了IMOLA陶瓷的商业智慧,更名既避免成为别人傍品牌的对象,更增强了消费者对于纯正进口品牌的认同感。更名后,意大利IMOLA陶瓷又实施了百城门头更换、销售人员执业资格标准考核等一系列提升举措。

总裁走访全国市场,促进IMOLA管理全面提升

专注自身提升,IMOLA陶瓷大区管理实行“一区两制”
意大利IMOLA陶瓷总裁张有利走访全国实体店

在5月-6月间,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又亲自走访全国区域市场,对全国实体店面的品牌形象、店面服务、渠道维护、品牌推广和团队学习五个方面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并将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带回IMOLA总部进行分析与总结,为下一步IMOLA中国的全面提升做好了准备。

7月1-8日间,意大利IMOLA陶瓷各大区总结会陆续召开。会上,张总结合全国市场走访的实际情况,对意大利IMOLA陶瓷六大区域市场做出了全面调整,对大区实行“一区两制”的管理模式,即大区总经理针对不同的区域市场实行直接管理和间接管理,这样可以让大区总经理工作更加专注与专职,对所管辖的区域市场实现更加明确的帮助、指导、落实、检查和规划!

专注自身提升,IMOLA陶瓷大区管理实行“一区两制”
意大利IMOLA陶瓷 第二届大区总经理会议

专注自身提升,IMOLA陶瓷大区管理实行“一区两制”
意大利IMOLA陶瓷 华中南大区会议

对大区实行的新管理模式是IMOLA中国根据自身实际经营情况制定的,也是企业专注自身发展的决策,对2014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