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第二届鲁班文化节迎来红木0元拍卖会

icon 2014-07-16 10:32:10
icon 0

摘要:头伏天烈日炎炎,对于想购置家具的人来说,最可怕的不是顶着太阳四处逛,而是四处逛了一天之后却仍没有选到价格适中、而又心仪的产品。在第二届鲁班文化节来临之际,7月19日-7月20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将迎来品鉴红木0元拍卖大会,国内知名红木品...

    头伏天烈日炎炎,对于想购置家具的人来说,最可怕的不是顶着太阳四处逛,而是四处逛了一天之后却仍没有选到价格适中、而又心仪的产品。在第二届鲁班文化节来临之际,719-720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将迎来品鉴红木0元拍卖大会,国内知名红木品牌云集一堂,精美礼品签到即送,更有击穿底价的特大优惠补贴震撼来袭,让你在这个挥汗如雨的夏天,真真实实地感受到来自红星美凯龙北四环的清凉问候!

719日,凡顾客在上午10:00至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B2层签到处签到,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另有1本精美书籍与1瓶可乐相赠,让你边喝饮品边看书边等拍卖会的隆重开场!罗汉床、官帽椅、条案等一系列光听名字就能令人感受到古色古香韵味的正品红木家具,无条件0元起拍,精挑细选的红木家具令你眼前一亮,史无前例的价格让你怦然心动,还等什么?快将它抱回家,为温馨的家居氛围增添一分书香气吧!

邵氏红木、天禧龙德、明堂红木、楠乡传奇、留雨轩等正宗红木品牌群英荟萃,绝对挑花你的眼!

  最激动人心的是,为确保顾客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产品,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还一举推出两大补贴活动,即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至商场收银台付全款即可在实际成交价上立减15%;同时,顾客凡购买参加活动的百大品牌商品并付全款,即可在最终成交价上再享红星6%补贴。如此重磅补贴优惠,还不能使你购物的心蠢蠢欲动?719-720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红木拍卖会盛邀你来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