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欧派 倾情感恩

icon 2014-07-23 10:34:42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除了激情世界杯,还有什么?欧派木门为感谢十年来陪同一路跌宕成长的全国消费者,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大型全国性联动促销活动,特推出六款两色平板烤漆门,倾情感恩、特价回馈。

  这个夏天,除了激情世界杯,还有什么?欧派木门为感谢十年来陪同一路跌宕成长的全国消费者,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大型全国性联动促销活动,特推出六款两色平板烤漆门,倾情感恩、特价回馈。

十年欧派 倾情感恩

  欧派木门选用优质的杉木为基材,拥有良好的产品稳定性。此次特价平板烤漆门以全实芯的杉木框架及实木单板为主要原料,实木感强,设计简约大方,形成独特的自我风格和特性,彰显低调的豪华质感。产品更是经过蒸汽脱脂干燥、内应力消除,能够长久使用不易变形、不开裂,并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下,欧派木门仍提倡健康生活,烤漆门在生产过程中采用无尘喷漆房,工厂喷涂PU漆,甲醛含量标准也严格按照国家E1级标准≤9mg/100g执行,精心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快节奏的健康生活空间。

  十年风雨行舟路,欧派木门为答谢广大新老顾客长期以来始终如一的支持和信赖,用优质的木门、实惠的价格给予消费者感恩回馈——“买门找欧派”。

  详情请咨询全国各欧派木门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